保存到相册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网欢迎新铁腰 难挖小卢卡斯攻新内德维德

2012年07月21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米官网欢迎 穆丁加伊到来


  拖延了数日,但穆丁加伊加盟国际米兰还是在昨天获得了官方宣布,国际米兰官网发表声明欢迎了穆丁加伊的到来。不过蓝黑拥趸们显然不会对穆丁加伊感到满足,他们希望能有更响亮的新名字。

  在中场,国际米兰真正的重磅炸弹现在看来似乎只能是费尔南多了。费尔南多的能力毋庸置疑,蓝黑军团对他的兴趣也早已不是秘密,现在真正的问题在于波尔图对费尔南多身价的心理底线以及国际米兰的承受上限究竟是多少。昨天葡萄牙媒体称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好将报价抬到1500万欧元,这距离波尔图1800万欧元的要价已不遥远,但《全市场》却认为1500万欧元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来说也还是太高,蓝黑军团希望能以更“亲民”的价格拿下费尔南多。

  小卢卡斯则正从必签红人逐渐边缘化,圣保罗要价太高,用《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已超出国际米兰预计出价的两倍以上,蓝黑军团圆梦的希望非常渺茫。很多意大利媒体都认为国际米兰已经开始把目光转向小卢卡斯的替身,比如巴塞罗那的阿费莱,《罗马体育报》则认为蓝黑军团的新目标是博洛尼亚新星拉米雷斯。尽管拉米雷斯的特点与小卢卡斯并不相同,但他同样可以出任前腰或边锋,而且才华横溢,潜力无限,符合国际米兰的要求。不仅如此,被誉为是“新内德维德”的拉米雷斯还拥有非凡的个性。博洛尼亚对拉米雷斯的定价大概在2000万欧元左右,加上国际米兰与博洛尼亚俱乐部关系良好,有助于转会的完成。

  当然小卢卡斯不是国际米兰唯一的锋线猎物,《米兰体育报》表示在帕齐尼离开几成定局、而德斯特罗又无限接近罗马后,蓝黑军团不得不为迭戈-米利托另寻替身,最新的目标就是巴勒莫的乌拉圭前锋埃尔南德斯。《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引进埃尔南德斯的念头源于西尔维斯特雷的转会,当时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国际米兰的小将隆戈,因此希望把隆戈的所有权添进西尔维斯特雷的转会当中,不过这遭到了蓝黑军团的拒绝。但国际米兰当时便开始考虑是否用隆戈来交换其他让蓝黑军团感兴趣的巴勒莫球员,埃尔南德斯便逐渐进入布兰卡眼帘。不过《米兰体育报》也提到要巴勒莫放弃埃尔南德斯也不容易,这位90后小将同样拥有巨大潜力,巴勒莫不大可能轻率地接受用他交换隆戈的提案,因此最可能的交易方式是交换租借——即隆戈和埃尔南德斯都以租借的方式交换东家,一个赛季以后两家俱乐部便能通过球员的实际表现决定是否出大价钱将其买断。

  另外《米兰体育报》也透露了国际米兰清洗冗员的进展。帕齐尼正在接近尤文图斯,麦孔下周就能确定究竟是去皇马还是切尔西。塞萨尔则还是未知数:之前帕尔梅拉斯曾与塞萨尔传出绯闻,但巴西俱乐部承受不了塞萨尔的高工资;罗马也表示自己不会引进塞萨尔;因此眼下塞萨尔最可能的下家还是热刺。而卡斯泰尼奥将回归特温特,转会费就像此前媒体说的是700万欧元,但根据球员表现蓝黑军团还可能收到追加的奖金。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