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年英国公开赛 > 2012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斯纳德克尔领跑 伍兹67杆暂并列第三

2012年07月21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国公开赛次轮在苏格兰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结束。昨天交出66杆位列第五的布兰德-斯纳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今天继续疯狂的状态,交出64(-6)杆以总成绩-10杆单独领先。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也表现不俗,交出67(-3)杆1杆之差位列第二。老虎-伍兹(Tiger Woods)的状态渐入佳境,连续两天交出67(-3)杆攀升至单独第三名,落后领先者4杆,不仅没被拉开差距,为自己周末的比赛创造了极佳的位置。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交出66(-4)杆以-5杆排名第四。苏格兰老将保罗-劳瑞(Paul Lawrie)、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格雷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简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五人以-4杆并列第五。大易哥厄尼-埃尔斯(Ernie Els)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名第十。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打出75(+5)杆下滑至并列第51名,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交出73(+3)杆以总成绩E并列第28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交出68(-2)杆的红字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1名。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今天状态回升,交出70杆的成绩压线晋级,而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今天交出令人咋舌的78(+8)杆总成绩+11杆惨遭淘汰。

  首轮比赛结束后,晚上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又经历了一场大雨的侵袭。但今天一早,天空突然放晴,微风吹拂,天气条件非常好。但旗杆位置相比首轮难度增加不少,以至于昨天处于领先榜前列的球员今天都遭遇滑铁卢。数万球迷追逐的伍兹,今天在旗位刁钻的情况下,延续了昨天的好状态,展现出对林克斯球场超常的控制力。在第1洞错失10英尺的小鸟推后,前三洞保帕收尾。第4洞,PAR4,392码,开球上停在球道中央,剩下165码,伍兹第二杆直接朝着旗杆进攻,球稳稳停在旗杆8英尺的地方,抓下今天第1只鸟。随后又在第6洞抓下15英尺小鸟推,前九洞交出-2杆零柏忌的完美成绩。转场后,第11洞,598码的长五杆洞,伍兹铁木杆开球出现失误,球掉进了球道右侧的长草中,直接导致第二杆球又飞到了球道左边的长草中,球位比前一杆还要差,伍兹放弃了直接进攻果岭的机会,无奈只能将球先打回球道,第四杆又将球打到果岭后方,不过接下去极其漂亮的切杆让他推进3英尺推杆,避免了吞下双柏忌的尴尬,结束连续12个洞无柏忌的成绩。

  之后四个洞连续保帕之后,第16洞,PAR4,336码,伍兹用铁杆开球,球落在球道左侧,剩下145码,伍兹漂亮的铁杆,球停在洞口16英尺的地方,稳稳推进,两天来第一次在后九洞抓下小鸟,稍稍弥补了之前柏忌的损失。从数据上来看,今天和昨天一样,平均上果岭率达到72%,平均上果岭率达到了77%,仅仅用了28推完成比赛,比昨天还少2杆。两轮过后,上球道率达到惊人的92.86%排名所有参赛球员第一,而上果岭率80.56%排名第四。

  今天最精彩的一杆出现在第18洞结束洞,以沙坑救球抓鸟的好戏完美收官。开球停在球道右侧,但第二杆攻果岭却打出右曲,球掉进了又深又沉的沙坑中。但这些在伍兹面前都不是问题,没人想到第三杆伍兹向人们证明了自己依旧宝刀未老,挖起杆打出一个小高抛球后球在果岭上弹跳了两下后直接进洞。此时,跟随伍兹走了18洞的球迷再也无法掩饰心中的狂喜,疯狂欢呼起来。就连伍兹也怒吼起来,一扫心中压抑的情感。这一杆堪称神来之笔,也将他的成绩定格在67杆位列第3名的位置,为周末冲击职业生涯第4座英国公开赛冠军创造了极佳的机会。“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半程过后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伍兹说。

  两天前,没人会想到两轮过后,布兰德-斯纳德克尔的名字会出现在会馆领先的位置。昨天交出66杆以第五名出发的斯纳德克尔今天继续自己疯狂的状态。出发第1洞就抓下小鸟,随后在第6,7,9洞分别抓下3只小鸟,前九洞就交出-4杆的惊人成绩。转场后,斯纳德克尔再接再厉,在第11,12洞连续抓下2只小鸟,整轮抓下6只小鸟,使自己两轮过后抓鸟数达到了10个,仅次于斯科特的12只鸟。两轮零柏忌,一个沙坑都没进,两天平均上球道率达到60.71%、平均上果岭率高达86.11%,位列所有球员前列。今天64杆的成绩也成为继续斯科特之后,又一位追平球场最低杆纪录的球员。两轮过后130杆的总成绩也追平了英国公开赛历史上36洞最低杆纪录。

  斯纳德克尔将汤姆-沃森(Tom Watson)视作自己的偶像。“我很喜欢他的挥杆动作,非常经典。” 斯纳德克尔说,“很有趣,似乎每次我感觉自己的挥杆动作出现问题时总能打出好成绩。这两天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因为我的击球节奏控制得非常好,果岭是我参加过英国公开赛中最好的,每次抓鸟都给我极大的信心。”

  澳洲人斯科特在威廉姆斯的帮助下,今天继续抢眼表现,虽然出发第3洞就吞下柏忌,开局似乎并不好。但随着第7洞抓下小鸟,前九洞平稳地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后九洞找到感觉的斯科特在第10,11洞连续抓下小鸟,第18洞又以小鸟完美收尾。最终仅仅1杆之差位列第二名,极有希望在本周迎来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我觉得两天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还要归功于这两年我为此付出的艰辛努力。”斯科特说,“推杆两天来一直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在推杆的练习上花费了很多时间,现在都化为了成果。我感觉非常棒,以为所有的事情都在我的控制之内。”职业生涯7次进入大满贯赛前十,还始终没能夺冠。在英国公开赛上最好成绩是在皇家利物浦创造的并列第8名。

  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打得异常纠结,首轮交出67(-3)杆的成绩,今天却遭遇滑铁卢,仅仅在第4,7洞抓下两只鸟,去吞下5个柏忌,1个双柏忌。开球上球道率仅为55%,平均上果岭率也只有可怜的35%。“今天开球出现问题,很多时候我都在纠结用什么球杆开球。我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将球停在球道上。”麦克罗伊说,“我感觉自己在练习场上表现非常稳定。”维斯特伍德在首轮打出67杆后,今天打出70杆,两轮过后以+3的成绩压线晋级。

  左手怪米克尔森今天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天,相信如果可以,他永远不想再回忆起今天的遭遇。两轮的平均上球道率仅为41%,平均上果岭率也只有42%,始终没能找出应对林克斯球场的方法。今天前九洞就吞下1个柏忌,1个双柏忌,半场打出+3的成绩。后九洞虽然在第12洞三杆洞抓下小鸟,这也是他今天唯一的小鸟。最后6个洞只有2个帕,剩下的是两个柏忌,两个双柏忌,+6杆!两轮过后,以+11杆的成绩惨遭淘汰。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在英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我没什么可说的,我要离开了。过去两个月相当糟糕的成绩让我感到非常沮丧。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