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续约希尔拼齐夺冠阵容 湖人已不必追魔兽

2012年07月21日1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乔丹-希尔


  北京时间7月21日,湖人已经与乔丹-希尔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据悉,双方将签的是一份2年价值8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天,美国《露天看台体育》专栏记者哈德里-琼斯撰文谈了对这笔签约的看法:

  先前得到纳什,湖人完成了引援的首要工作,就是补强控卫。希尔和贾米森交易的达成,则意味着湖人完成了今夏引援的另一大核心工作。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中被淘汰出局,缺少有创造力的控卫和板凳实力的不足是两大原因。这也是湖人找来纳什和贾米森的重要原因。如今,续约希尔又是球队的一大补充,上赛季他证明了自己是湖人内线值得信赖的替补。

  下个赛季,当湖人内线的先发下场休息的时候,贾米森和希尔能提供球队需要的得分,保持进攻的势头。我不确定湖人下赛季会不会让他们俩打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但我知道,目前的阵容已经足够去挑战总冠军,湖人已经不需要魔兽霍华德了。

  如果霍华德可以不反反复复,他的肥皂剧早就该结束了。然而,现在没有人知道他会在哪里打完下赛季。

  不过,即便如此,为了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末期,再现他之前的辉煌,米奇-库普切克还是千方百计试图为其找来一个顶尖球员,但为什么要这么贪婪,现在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了。这已是湖人自2010年以来,湖人打造的最有希望重夺冠军的阵容。

  很多湖人的球迷都认为霍华德将是湖人夺冠的最后一张拼图,但我不这么认为,我不觉得湖人真需要他。

  湖人现在的交易已经帮助球队弥补了他们进攻中最大的缺陷,下赛季,他们将拥有NBA最老的后场组合,但科比和纳什的搭配是联盟经验最丰富,同时又具有最高篮球智商的组合。此外,纳什也能够激活加索尔和拜纳姆。

  而且重要的是,霍华德仍坚持只为篮网打球,即便交易得到他,也很难阻止其合同到期,离开洛杉矶。(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