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约翰森首秀破门亚当扳平 毅腾主场1-1成都

2012年07月21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7月21日15时,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十八轮,哈尔滨松北毅腾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比赛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成都队约翰森率先破门,随后哈尔滨松北毅腾凭借亚当.休斯在下半场的头球得分,主场1-1战平成都谢菲联。

  在此前两场比赛中由于哈尔滨会展中心更换草皮的原因,哈尔滨松北毅腾有两场比赛没有进行,目前少赛两场的哈尔滨排名中甲联赛第六位。

  成都谢菲联上轮比赛中在新华路惨败武汉卓尔,主教练牛洪利近日交出教鞭,王宝山火线回归。在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成都谢菲联在主场2-1战胜了哈尔滨松北毅腾,此役来到被哈尔滨球迷视为魔鬼主场的会展中心,王宝山能否取得开门红也充满了悬念。

  比赛在15时准时开始,开场仅仅2分钟,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进攻获得角球机会,第4分钟,成都谢菲联外援约翰森进攻失误,皮球被毅腾防守队员断掉。第9分钟,哈尔滨毅腾刘小龙禁区前沿远射打高。第12分钟,成都谢菲联杨泽志接到队友约翰森直传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1分钟后,哈尔滨毅腾外援罗德里格突破对方防守射门打高。第18分钟,哈尔滨毅腾获得角球机会,罗德里格角球开出,亚当休息头球攻门险些得手。成都谢菲联逃过一劫。

  第35钟,卜鑫开出任意球打在人墙弹出,第37分钟,成都谢菲联左路突破被哈尔滨防守球员破坏,1分钟后,罗德里格形成单刀射门稍稍高出 第43分钟,成都谢菲联打破僵局,约翰森头球破门。不是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尔滨毅腾率先换人,9号李鑫替换12号吕永帝,第54分钟,哈尔滨毅腾前场任意球,第58分钟,成都谢菲联左路进攻,哈尔滨后卫将皮球破坏,第63分钟,成都谢菲联角球机会攻门打到立柱上,第67分钟,李鑫一次射门造成角球机会,第70分钟,成都谢菲联换人,7号高翔替换27号杨泽志。第72分钟,罗德里格被成都10号球员奥托侵犯,后者被出示黄牌。第76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扳平比分,亚当.休斯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扳平比分。

  第83分钟,成都谢菲联一脚吊射险些得手,第84分钟,哈尔滨毅腾换人,11号邓黎替换18号李晓挺,第86分钟,成都谢菲联换人,陈博替换杨贺上场,第89分钟,成都谢菲联角球,第91分钟,成都谢菲联换人,33号保罗替换上场,第92分钟,哈尔滨毅腾险些逆转,王大龙接到队友角球传球后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1-1战平成都谢菲联。(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哈尔滨松北毅腾首发名单:3-牛喜龙 5-刘小龙 8-亚当.休斯 12-吕永帝(46-分钟 9-李鑫) 14-邵帅 16-王大龙 17-许东 18-李晓挺(84分钟 11-邓黎) 21-卜鑫 29- 韩方腾 31-罗德里格。

  替补:1-臧永亮 6- 韩旭9-李鑫11-邓黎 23- 尹良毅 27- 韩德明28-赵伟。

  成都谢菲联首发名单: 1-张晨 2-冯卓毅 4-扬挺 5- 王永鑫 10- 奥托 16- 王存 20- 约翰森 23-杨贺(86分钟 3号陈博) 26- 艾尔帕提.米吉提 27-杨泽志(70分钟,7-杨泽志) 28- 范培培。

  替补::22-王毅 6-王锴 7-高翔33-保罗 3-陈博11张智超-32-邹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