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旭日破僵巴里奥斯建功 建业1-2负恒大  

2012年07月21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9点45分,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一场比赛的争夺,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时阶段,赵旭日接到孔卡的任意球助攻,头球得分帮助恒大取得一球领先,而徐洋抓住恒大防线的一次失误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替补上阵的巴里奥斯首次触球便取得进球,帮助恒大再度领先。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河南建业主场1-2不敌广州恒大。

  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事中,双方就已经有过交锋,当时双方都派遣替补出战,而恒大凭借着巴里奥斯力挽狂澜的表现,主场2-1惊险逆转对手。建业虽然输了球,但小将们险些让恒大阴沟翻船的出色发挥也是赢得了人们的认可。三天之后,由于赛程安排的巧合,双方在联赛中迎来了一次真刀真枪的较量,只不过场地换成了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

  比赛伊始,率先进入比赛节奏的恒大向主队发起攻势。第2分钟,恒大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孔卡将角球开到中路,禁区里恒大球员在点球点附近左脚足弓轻轻一推,但皮球却不偏不倚地击中左侧立柱。恒大开场便给主队来了个下马威,但恒大还是很快便迎来了入球,第8分钟,孔卡主罚的右路任意球准确地找到了赵旭日,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后蹭,皮球直挂球门死角,门将曾诚已是无能为力。恒大1-0。赵旭日也终于迎来赛季首球。

  第12分钟,孙祥左路起球到禁区里,克莱奥头球没能顶上,随即恒大继续组织进攻,外围赵旭日低射偏出。主场先失一球,河南建业也开始试图反扑。第13分钟,建业组织反击,左路45度传中直接飞到了后点,卡通戈控下皮球,但被盯防的孙祥破坏。第17分钟,高梵中场带球反击被赵旭日伸脚放倒,随即建业任意球开出被恒大头球顶出,禁区外昌萨跟上右脚抽射过正,皮球被杨君没收。第22分钟,卡通戈独身一人向前突破,冯潇霆抓准时机,伸脚将球破坏。

  第27分钟,建业利用恒大后防线的一次失误将比分扳平,张琳芃接到门将杨君的短传球,在本方禁区线上面对上抢的徐洋,试图扣球变向摆脱却被徐洋识破,徐洋伸脚断下皮球后杀入禁区推射得手。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28分钟,肖智换下之前拼抢受伤了的张鹭。扳平比分后,建业频频利用定位球制造杀机。第31分钟,黄希扬将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里,前点建业球员后蹭,杨君在已经越位的卡通戈的干扰下,接球脱手,但裁判哨音也同时响起,攻方犯规。

  第34分钟,建业中路送出直塞但力量稍大,后插上的卡通戈没能碰到皮球,皮球被杨君没收。第36分钟,恒大组织攻势,禁区里克莱奥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不停球凌空抽射高出。第41分钟,穆里奇禁区外抽射打在后卫身上,皮球出了底线。第44分钟,助攻到前场的张琳芃右路踉踉跄跄的突破直接将球带出了底线。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时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黄希扬右脚将任意球吊到禁区中路,高梵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倒钩射门高出。第52分钟,恒大利用角球发动攻势,孙祥左路起球到后点,皮球被曾诚摘得。第55分钟,恒大前场经过耐心的短传渗透后,张琳芃右路将球吊到禁区里,第一点建业后卫没能将球顶远,郜林禁区里转身左脚抽射被曾诚挡出。第60分钟,曾诚做出一次现象级扑救,恒大起球到禁区里,克莱奥头球摆渡回门前,小禁区里的孔卡左脚凌空抽射被曾诚神勇挡出。

  第61分钟,里皮同时将手中的三张牌打出,巴里奥斯、吴坪枫和黄博文分边换下孔卡、郜林和赵旭日。第62分钟,张琳芃外围迎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左端立柱。第64分钟,刚刚上场的巴里奥斯第一次触球便取得了进球,穆里奇禁区肋部断下建业防守球员的皮球,一个加速瞬间摆脱两人包夹后将球敲回门前,巴里奥斯不紧不慢地停下皮球,右脚推射远角得手。巴里奥斯攻入加盟恒大后的联赛首球,同时也帮助球队2-1再度领先。第66分钟,巴里奥斯接到张琳芃右路传中,甩头攻门偏出远端立柱。

  第71分钟,建业也连换两人,孙升凖入替上半时才替补登场的肖智,内托换下昌萨。第74分钟,克莱奥接队友做球,突入禁区右脚大力抽射偏出。第75分钟,徐洋左路拿球过程中看到禁区里无人防守的卡通戈,果断将球敲到中路,但皮球运行速度过慢,皮球被唐德超大脚解围。随后克莱奥前场放铲领到黄牌。第81分钟,内托禁区边上试图倒挂金钩,但右脚没有碰到皮球,反而直接踢倒唐德超脸上。

  第85分钟,郑智前场战术犯规领到黄牌。第89分钟,高梵右路传中太过于靠近门将,皮球被杨君摘得。比赛进入4分钟补时,李昭楠右路起球传中,卡通戈跃起没能蹭到皮球,皮球直接转向远角,但杨君准备充分,将皮球没收。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河南建业主场1-2不敌广州恒大。(搜狐体育 彭斌)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8-张璐(28’ 7-肖智、71’ 2-孙升准)、4-赵鹏、34-艾达尔顿、16-谭望嵩;18-徐洋、14-黄希扬、31-伊萨科•昌萨(71’ 9-内托)、17-李昭楠;11-卡通戈、33-高梵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1-杨君;32-孙祥、6-冯潇霆、13-唐德超、5-张琳芃;10-郑智、37-赵旭日(61’ 42-黄博文);11-穆里奇、15-孔卡(61’ 18-巴里奥斯)、29-郜林(61’ 吴坪枫);9-克莱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