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称冲超形势异常混乱 7支球队都有可能

2012年07月21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7月21日晚,深圳红钻主场1比0击败天津松江,取得了冲超路上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由于湖南湘涛客场输球,深圳队冲超重燃希望。

  郝海涛(天津松江主教练):感谢深圳队取得胜利。我们队上半场表现不太好,这与我的赛前布置不太到位有关。很感谢队员下半场的拼搏。以后的训练中我们会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布置。

  特鲁西埃(深圳红钻主教练):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两个队都有冲超的能力,对于我们来说,保持住积分差距是最重要的任务。我们球队只有在有很高控球率的情况下才能创造威胁,像上半场那样。遗憾的是上半场没能取得更多进球。只有一个球的优势到了下半场就比较危险,因为我们队并不擅长身体对抗,我们的防守是最差的球队之一。所以说我们的优势还是在进攻,在控制球和创造得分机会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再进一球。下半场比赛打的不是我们的特点,我们没有身体对抗的优势,下半场对手打得更好。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但是我们要记住教训,此前有很多这样的比赛,我们是占据了优势但是没能早早的锁定胜局,今天同样是这种球,今后我们还是要有所改进。

  祝贺天津队,今年的中甲很有意思,第二名谁都没有把握。现在至少有7支球队有机会,对我们和天津、重庆、湖南、力帆来说,每支球队都有机会,我们必须更努力。接下来我们是三个客场,有9分需要去拼搏,对于我们来说最少要保持目前的差距。这个挑战很艰巨,但是我们要坚持,没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记者:请评价伤愈复出的耶合亚和黄凤涛。

  特鲁西埃:休养伤病10周后给这样的队员机会是很重要的,他们表现不错,达到了我赛前的预期,对于他们、对于球队来说,士气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们还有一些受伤病影响的队员,比如弋腾,就可能是因为伤病问题最近表现得不够好。

  记者:深圳队今天进球后全体队员抱在一起,是不是因为这个星期的一些其他干扰,大家是自发这样庆祝吗?

  特鲁西埃:确实,我们这一周过得很特别,有两三天确实过得很特别。所以这周的准备不是很好,不管怎么样,需要俱乐部和球员、教练一起解决问题。我相信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现在的积分差距只有四五分,我确实很惊讶队员有这样的庆祝方式,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黎晓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