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M杯-新王传射助国米斩双雄夺三连冠 米兰垫底

2012年07月22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7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三强出战第12届TIM杯三角赛,今年这届重要的季前热身赛在巴里圣尼古拉球场举行。国际米兰连胜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连续三次捧得TIM杯。

  国际米兰1-0尤文图斯

  首场比赛由国际米兰对阵尤文图斯,尤文图斯青训小将德切列出任球队队长,卢西奥面对旧主。国际米兰利用卢西奥的失误,由库蒂尼奥建功1-0力克对手。

  开场2分钟,尤文图斯率先发难,夸利亚雷拉获得近乎空门的机会,不过他脚底拌蒜,稍一犹豫错失战机。第5分钟,马西边路起球,夸利亚雷拉头球偏出。第11分钟,卢西奥犯下致命失误,国际米兰右边路起球,米利托挑球送到禁区腹地,卢西奥头球争顶没有抢到落点,埋伏在他身后的库蒂尼奥拿到皮球形成单刀,右脚轻松抽射破门。

  第13分钟,帕拉西奥中路分边,若纳坦边路突进传至后门柱,库蒂尼奥插上险些碰到皮球,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第20分钟,尤文图斯角球开出,马特里射门被汉达诺维奇轻松得到。第25分钟,比达尔中路送到左路无人盯防的夸利亚雷拉,夸利亚雷拉形成单刀,他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堵。第27分钟,比达尔直塞,夸利亚雷拉射门高出横梁。

  随后国米先后换下库蒂尼奥、帕拉西奥和姆巴耶,新星隆戈和新援希尔维斯特里获得亮相机会。第42分钟,德切列传中,阿萨莫阿头球偏出。国际米兰1-0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国际米兰(4-4-2):1-汉达诺维奇/42-乔纳桑,23-拉诺齐亚,26-齐沃,33-姆巴耶(6-希尔维斯特里,第39分钟)/14-瓜林,19-坎比亚索,4-萨内蒂,7-库蒂尼奥(55-长友佑都,第33分钟)/8-帕拉西奥(81-隆戈,第39分钟),22-米利托

  尤文图斯(3-5-2):30-斯托拉里/5-马西,2-卢西奥,4-卡塞雷斯/26-利希斯泰纳,23-比达尔,39-马罗内,22-阿萨莫阿,11-德切列/32-马特里,27-夸利亚雷拉

  尤文图斯1-0AC米兰

  第2场比赛由AC米兰对阵尤文图斯,凭借武西尼奇主罚的点球,尤文图斯1-0击败米兰。比赛场地情况非常差,武西尼奇、佩佩和卡塞雷斯在比赛中都受伤被换下场。

  第4分钟,塔伊沃开出的低平任意球穿过人墙被斯托拉里稳稳得到。第13分钟,AC米兰右路德西利奥远距离精准传中,沙拉维射门偏的离谱。第15分钟,武西尼奇妙传帕多因,后者巧射远点,皮球滑门而过。1分钟后,武西尼奇挑传后点,齐格勒头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23分钟,佩佩带球突进杀入禁区,他的射门被倒在地上的耶佩斯用手阻挡,佩佩举手示意裁判不予理睬。第30分钟,武西尼奇禁区右侧带球,特劳雷恶劣铲断将其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武西尼奇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尤文图斯1-0领先!

  第31分钟,AC米兰左路送出精准斜传,禁区内的特劳雷高高跃起头球,皮球从门前划过。第38分钟,佩佩膝盖出现伤情倒在禁区附近,孔蒂将其换下。第41分钟,博阿滕禁区右侧突施冷箭,被莱亚利稳稳拿到。1分钟后,博阿滕冷射,莱亚利脱手,罗比尼奥无人盯防,但是他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离谱的偏出球门。第45分钟,卡塞雷斯受伤被担架抬出场。补时第1分钟,罗比尼奥绵软无力的射门碰到对手出底线。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3-5-2):30-斯托拉里(12-莱亚利,第26分钟)/5-马西,2-卢西奥,3-卡塞雷斯(26-利希斯泰纳,第45分钟)/7-佩佩(14-翁特泽,第40分钟),23-比达尔(6-帕齐恩扎,第25分钟),20-帕多因,22-阿萨莫阿,3-齐格勒/18-博克耶,9-武齐尼奇(32-马特里,第44分钟)

  AC米兰(4-3-1-2):1-阿梅利亚/52-德希利奥,25-博内拉,76-耶佩斯,19-塔伊沃/12-特劳雷,23-安布罗西尼,28-埃马努埃尔森/27-博阿滕/92-沙拉维,70-罗比尼奥

  国际米兰2-1AC米兰

  最后一场比赛上演米兰德比,沙拉维为米兰率先建功,国际米兰通过瓜林和帕拉西奥的进球完成逆转。

  第2分钟,博阿滕禁区右侧突然爆射直奔死角,贝莱克做出一次异常精彩的飞身扑救将球扑出。第10分钟,国际米兰快速反击,库迪尼奥接球冷射被阿梅利亚得到。第14分钟,米利托把球分到边路,帕拉西奥击中边网。米兰随即还以颜色,梅斯巴斜传,博阿滕头球摆渡与希尔维斯特里撞在一起,沙拉维埋伏在两人身边,机敏得球挑过齐沃,轻松把球送入球网。米兰1-0领先!

  第18分钟,齐沃主罚任意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瓦洛蒂在禁区边缘挑射,贝莱克提前出击化解。第24分钟,帕拉西奥边路起球,瓜林中路包抄抢到落点,头球一击致命,国际米兰1-1扳平比分。第28分钟,沙拉维利用速度奔袭,与萨内蒂撞在一起,倒地长时间不起,表情非常痛苦。

  第33分钟,国米获得任意球机会,坎比亚索机智的开球送到无人盯防的帕拉西奥脚下,米兰防线众将猝不及防,帕拉西奥带球突进冷静推射远角。国际米兰2-1反超!国际米兰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球队连胜两场捧杯。

  国际米兰(4-4-2):27-贝莱克/33-姆巴耶,6-希尔维斯特里,26-齐沃,55-长友佑都(44-比安凯蒂,第38分钟)/14-瓜林,19-坎比亚索,4-萨内蒂,7-库蒂尼奥/8-帕拉西奥,22-米利托(81-隆戈,第29分钟)

  AC米兰(4-3-1-2):1-阿梅利亚(60-帕扎利,第21分钟)/52-安东尼尼,13-阿切尔比,13-阿尔贝塔齐(58-洛蒂,第43分钟),15-梅斯巴/12-特劳雷(41-普罗塞尼克,第40分钟),57-瓦罗蒂,54-克里斯坦特/27-博阿滕(55-卡尔莫纳,第19分钟)/92-沙拉维(28-埃马努埃尔森,第32分钟),57-冈兹

  (搜狐体育 coobaa)

相关新闻:
  ·国米妖星羞辱叛臣夺最佳 引领重建甩开同城死敌
  ·米兰后伊布时代新利刃胜罗比 90后小妖封死王牌
  ·国米卧底+菜地坑死尤文 8分钟连损三将孔蒂暴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