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年英国公开赛 > 2012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斯科特四杆暂领先 伍兹70杆并列第四

2012年07月22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伍兹自信满满(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伍兹自信满满(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7月21日,晴空万里,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在苏格兰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结束。半程领跑的布兰德-斯纳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今天交出73(+3)杆的糟糕成绩下滑一名和格雷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以-7杆并列第二。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交出68(-2)杆领先4杆进入决赛轮。一直处于领先榜前列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在起起伏伏后最终交出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以-6杆位列第四,落后领先者5杆,想要夺冠难度不小。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今天爆发打出全场最低杆66(-4)杆和打出68杆的大易哥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并列第五。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继续昨天的低迷状态,交出73(+3)杆下滑至并列第64名,白老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也未能交出红字,打出71(+1)杆并列第54名。大炮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交出68(-2)杆并列第十,而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交出71(+1)杆并列第14名。

  前两轮,伍兹在前九洞都有很好的开局,但今天这样的格局被打破,出发前三洞就吞下2个柏忌。第1洞三杆洞开球打大,球越过果岭落在果岭后方的长草中,漂亮的切杆将球停在洞口5英尺的地方,但竟然没推进,吞下柏忌。第3洞伍兹铁木杆开球落在球道左侧,第二杆攻果岭出现失误,将球推上果岭后错失8英尺推杆又吞下柏忌。第6洞应该算是伍兹今天打得最漂亮的一个洞,开球进球道旁的长草,第二杆5号铁将球停在旗杆60英尺的地方,当人们认为伍兹将两推保帕时,精准的推杆使得球直奔洞口而去,抓下今天第1只小鸟,让伍兹舒了一口气。第7洞,PAR5,592码,伍兹用一号木开球采取两上的策略,第三杆45英尺切杆直接将球停在洞口,抓下背靠背小鸟。第9洞,165码的短三杆洞,漂亮的铁杆让他抓下6英尺小鸟,以-1杆的成绩结束半程比赛。

  转场后,第10洞差点推进25英尺小鸟推,可惜球滑洞而出。之后4个洞全部以帕收尾。直到第15洞,PAR4,462码,开球在球道上弹跳了几下后停在左边长草中,第二杆又打短落在果岭前方,第三杆伍兹直接用推杆击球剩下5英尺保帕推,可惜今天第二次错失5英尺推杆,吞下柏忌。第16洞错失15英尺小鸟推后,来到第18洞,PAR4,413码,伍兹开球避开了沙坑,第二杆漂亮的铁杆又创造了15英尺的小鸟推,可惜推杆又没进,无奈以帕结束今天的比赛。推杆又成为了伍兹最纠结的部分,不仅错失了两个5英尺的保帕推,数个小鸟推也没能推进。三天比赛,伍兹在第6洞都抓下小鸟,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在英国公开赛连续三天在同一个洞抓鸟。“今天开局非常糟糕,不过幸好最后我追回了差距,并列处于领先榜前列,依旧有争冠的希望。”伍兹说,“在这里除了五杆洞,当我用9号铁朝着旗杆进攻,这些都是抓鸟的好机会。”

  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下,今天仅仅16名球员交出红字成绩,澳洲人斯科特就是其中之一,并列第一次攀升至领先榜榜首的位置。出发前六洞顺利保帕后,在第7,8洞连续抓下两只鸟,尤其是第8洞25英尺长推抓鸟,前九洞零柏忌,成绩一下来到了-11杆攀升至单独领先的位置。转场后,第11洞五杆洞,两杆攻上果岭,面对11英尺距离2推抓下今天第3只小鸟,可惜在第13洞四杆洞吞下柏忌,最终以68杆结束比赛带着4杆的领先优势进入明天的决赛轮,极有希望在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捧起职业生涯首座冠军奖杯。今天也是斯科特在大满贯赛中首次处于单独领先的位置,第9次领先跻身美巡赛决赛轮,其中6次都赢得冠军。上一次澳洲人在英国公开赛上折桂还要追溯至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在皇家圣乔治夺冠。

  “今天发挥得非常漂亮,打得很稳定,尤其是推进好几个长推。虽然错过了几个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但我对结果很满意。”斯科特说,“不过从今年的比赛来看,4杆优势并不是那么多。”

  两轮抓下10只鸟,零柏忌的布兰德-斯纳德克尔今天一改前两天的顺风顺水,打得非常挣扎。第5洞错失3英尺推杆三天来第1个柏忌吞结束了长达40个洞无柏忌的纪录,创下这项数据在过去20年大满贯赛上的新纪录。前九洞最后5个洞抓下1只鸟,吞下4个柏忌,成绩一下从-10杆下滑至-7杆,同时也跌出了领先榜榜首的位置。后九洞在11,14洞又分别吞下两个柏忌,幸好最后三洞抓下2只鸟,将总成绩定格在-7杆,落后斯科特4杆,保留了对冠军的一丝冲击。

  北爱尔兰双雄麦克罗伊和麦克道维尔今天的表现可谓是天壤之别。次轮交出75杆的麦克罗伊,今天继续着低迷的状态。第4,5洞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在第8洞再吞柏忌后,前九洞没能抓下1只鸟,交出+3杆的糟糕成绩。后九洞抓下1只鸟,吞下1个柏忌,整轮交出73杆总成绩+5杆,从首轮并列第6名持续下滑至并列第64名。

  相反,麦克道维尔连续三天交出红字成绩,今天前九洞抓下两只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E的成绩,后九洞一改前九洞起伏的状态,第13,14洞抓下背靠背小鸟,第17洞又添1只鸟,交出67杆并列第二进入决赛轮。这是麦克道维尔今年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上决赛轮最后出发,美国公开赛和福瑞克从最后一组出发,最终惜败于韦伯-辛普森,屈居亚军。“明天将是非常特别的一天,连续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上最后一组出发,如果我发挥得更好一点,我觉得自己还是有竞争力的。” 麦克道维尔说。

  连续无风的天气或许将在明天结束,天气预报称周日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球场将迎来25-30英里/小时的大风天气,这也使得周日的比赛充满了变数,一切变化都有可能。明天伍兹将与斯勒德克尔同组倒数第二组出发,而斯科特将和麦克道维尔作为争冠组最后一组出发。(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