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痴球迷打飞的接“阿德” 称气场强于恒大新外援

2012年07月22日10:1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刚刚加盟中超不久的德罗巴,与前队友阿内尔卡一起,随同上海申花抵达广州,备战今晚即将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虽然与广州的两支球队没有半点关系,但毕竟是英超成名已久的超级巨星,德罗巴、阿内尔卡的出现还是引发了广州球迷的追逐。

  有意思的是,昨天甚至有几名特别痴迷英超的广州球迷,特地跑到上海去把德罗巴、阿内尔卡“接来”广州。

  昨天上午10点20分,当德罗巴、阿内尔卡走进球队乘坐的航班时,几位美女球迷瞬间尖叫了起来,“啊,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他们没坐头等舱!”一时间,快门声此起彼伏,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几乎能用上的拍照产品都因为这两人瞬间集中在一起了。而这样的“骚动”也随着飞机舱门的关闭渐渐演变成一种小规模的窃窃私语。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大家都安静地等待飞机起飞时,有3位女球迷指着阿内尔卡与德罗巴的方向,像是在“计划”着什么。自始至终,她们的脸上都挂着得意的笑容。

  “其实我们是为了能和‘阿德’同坐一个航班,专门从广州飞往上海,然后再从上海飞广州的。”这几名球迷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们是恒大的球迷,不过平时更喜欢看切尔西的英超比赛,喜欢他们两个(阿内尔卡、德罗巴)很久了”。

  听到这个话,有申花工作人员戏言:“申花下周还将飞广州(对阵恒大),我手机告诉你航班,你再来一次吧。”

  既然是恒大的球迷,当记者提及“阿德”与恒大外援的区别时,这几名女球迷表示:“孔卡、巴里奥斯与‘阿德’的气场根本没法比。”

  因为德罗巴的到来,上海申花方面也提前严令打前站的工作人员做好一切可能的安保工作。昨天在申花的驻地,酒店方面就特意安排了一名外籍经理负责挡驾,甚至不允许任何人拍照。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厅,广州足协的工作人员也罕见地逐个查验记者的证件,这在以往几乎是有国外豪门俱乐部访问广州时,才会有的安保举措。

  替补or首发?

  肯定会是魔兽首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上海申花客战广州富力,德罗巴几乎就是唯一的焦点。上周足总杯,本来申花早早就向外界承诺要派出德罗巴,结果证实是“诈和”,让球迷空欢喜一场。不过本轮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明确表示要派出德罗巴,广州球迷有福了,魔兽的首秀将出现在今晚的大学城体育场。

  “我们跟德罗巴一直有着很好的沟通,虽然他战意高昂,且从抵达上海开始就一直天天训练,但他的体能仍然不足以支持90分钟。所以我的意思是,他会从替补开始,慢慢适应。”巴蒂斯塔表示。申花球员曹赟定也非常期待德罗巴的出场:“他来了之后无疑会加强球队的整体水平和战术组合,希望明天能看到他给球队带来的贡献。”

  与广州富力一样,上海申花在本周也面临一周三赛的问题。不过更为困难的是,上海申花连续几场的对手都非常强劲,体能方面面临巨大考验。这周客场打完富力后,他们下周还将再来一次广州,挑战广州恒大。信息时报记者就此向巴蒂斯塔问道:“假如上帝要求在这两场比赛中必须输掉一场,您会选择输给谁?”对此,巴蒂斯塔笑道:“上帝没规定我必须回答吧?那我还是先想想怎么赢下富力,下礼拜再去想恒大吧。”

  记者昨天在训练场上看到,德罗巴实际上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恢复,无论是体能还是状态,都绝对可以应付中超赛事。所以也不排除巴蒂斯塔会让德罗巴首发打满90分钟。

  富力主场欲复仇申花

  法里亚斯:用百分之二百的状态拿下对手

  雅库布对决德罗巴、阿内尔卡,前英超前锋之间的对话有望在中超联赛中上演,今晚19时30分,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三名前英超球员将同场竞技。富力主帅法里亚斯表示要用开放的打法迎战对手,“我们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状态,力争拿下对手”。

  本赛季富力在与申花的首回合交战中吃到了联赛首场败仗,对于那场比赛法里亚斯一直很不服气,“上次与申花交手,对手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八十多分钟对手进了一个绝杀球,那丢球因为我们后防注意力不够集中,但我们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法里亚斯表示,申花二次引援之后实力有所增强,“像阿内尔卡和德罗巴这种高水平的球员,我们肯定会有针对性防守,但我们还要注意申花的其他球员,毕竟这两名球员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状态,这场比赛我们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状态,力争拿下对手”。

  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法里亚斯坦言频繁的比赛让富力十分疲惫,“最近一周我们平均每三天打一场比赛,球队的消耗很大”,让法里亚斯十分郁闷的是中卫许博因足协杯红牌将让他在本轮中超停赛一轮,但雅库布的状态让他很是欣慰,“比赛是球员找到感觉和节奏的重要因素,雅库布现在对球队有更深的理解。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比较强,他的个人能力可以让他弥补因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的缺陷”。

  尽管这是一场备受外界关注的比赛,但俱乐部方面十分低调,此前富力一位高层谈及德罗巴加盟申花时,曾经表示,球队是11人的团队作战,他认为即便申花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也难以“咸鱼翻身”,获得亚冠资格,毕竟目前申花仅位列第12位。昨日赛前,富力俱乐部也并未公布本场比赛将增加赢球奖金,如无意外,本场比赛的奖金将维持在200万的基数。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客场遭“副班长”狂屠

  日之泉冲超寄望来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广东日之泉客场挑战中甲垫底的呼和浩特东进队,比赛前30分钟内日之泉三球落后,最终以0∶4惨败对手。

  本轮之后,日之泉已经经历了四连败,与垫底的呼和浩特东进仅有7分的差距,主帅曹阳承认目前已经基本不可能实现冲超,冲超将寄望于明年,“现在的积分基本不可能冲超了,但最近二次转会不断补充人员,我们正是提前为明年联赛作准备。我一直都说冲超不是靠讲就行了,它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方方面面到位才行。”曹阳称,二次转会加盟的几名新援都让他感到满意,“针对薄弱位置增加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但现在离完善还有距离,我更希望每个位置上有两三个竞争的队员最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