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博PTC赢德比仍出局 不敌卡特无缘战戴维斯

2012年07月22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16:00,2012赛季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锦标赛第一站(PTC1)继续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进行。中国球手梁文博在当日亮相,首轮迎战的是田鹏飞,最终总比分4:1击败田鹏飞,取得了第一场“中国德比”的胜利之后,在随后的比赛中以2:4不敌老将阿里斯特•卡特,遗憾止步第四轮。也错过了与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的较量。

  在抽签中,梁文博签运不错,被直接抽到了第三轮。他的第一个对手是中国球手田鹏飞。这场“中国德比”吸引了很多中国球迷关注,也成为了当日比赛的一大看点。首局开始,双方都没有能够马上进入状态,攻防都出现了不少失误。梁文博经过苦战以72:36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双方展开了防守大战,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试探后,田鹏飞找到机会,打出一杆50+,将大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经验更加丰富的梁文博后发制人,再次将大比分改写。接下来的一局,田鹏飞率先上手,打出一杆32分后进攻受阻,让梁文博两杆拿下36分。在经过了几次零散进攻后,二人围绕台面上仅有的粉球和黑球开始大做文章。最终梁文博后来居上,打进最后两颗彩球拿下了这一局,并将比分扩大为3:1。随后的一局,梁文博越战越勇,两杆打出60+完成超分,顺利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晋级第四轮。

  在当晚进行的第四轮中,梁文博的对手是10年上海大师赛冠军阿里斯特•卡特。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对阵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在之前的比赛中卡特刚刚以4:0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对手,可谓状态正佳。与梁文博的比赛,卡特也延续着他的好状态,上手就打出两杆54分,给了梁文博一个下马威,并以72:1取得了首局胜利。随后的一局再次出现防守大战,双方在进攻中都没有找到太好的机会。最终还是卡特再下一城,2:0领先梁文博。第三局中梁文博本有机会反超对手扳回一局,但却在击打最后的彩球时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卡特。第四局是整场比赛中场面最为胶着的一局,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多好机会,比分交替上升,在比分变成45:46后,梁文博顶住压力,连进三颗彩球,扳回一局。此后双方的进攻节奏开始加快,梁文博的状态也越打越好,在第五局中打出一杆60+反败为胜,将总比分扳成2:3。但最终,还是技高一筹的卡特取得了关键的第六局胜利,4:2的总比分让梁文博遗憾的与对阵传奇球王戴维斯的机会擦肩而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