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晖透取胜中甲探花队之道 确定韩燕鸣替补之身

2012年07月22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中甲第18轮,福建骏豪坐镇主场迎战中甲联赛排名第三的湖南湘涛队。由于高温天气缘故,福建队向联赛组委会申请通过,将主场比赛的时间从往常的下午16点延迟到18点,这也是福建队接下来晚场比赛4场中的第1场。最终,福建队凭借本土球员黄世博的绝杀,一球小胜湖南湘涛队,迎来晚场比赛的开门红,福建队也迎来两连胜。

  比赛虽然推迟到晚场进行,但福州的天气依然炎热,哪怕比赛期间一度有细雨飘过,仅仅是飘了一会。不过福州球迷看球热情不减,福建骏豪主场省体中心依然涌进了大批球迷。赛后,福建骏豪全体球员也不忘回报球迷们的支持,第一时间走向球迷看台,向球迷挥手致意,以表感谢。

  骏豪主帅徐晖对本场比赛全体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从他一脸轻松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便可看出。赛前,福建骏豪前景并不被看好,由于后卫线缺兵少将,冯绍顺、刘君鹏停赛,福拉多、吕宏琛和张松因伤休战。但徐晖主教练对此并不以为意,当时他就对自己的球队人员储备充满信心,主要强调打出自己的套路。显然,他说到并且做到了。他让朴贞秀当队长,并且出任中后卫,这场比赛韩国人表现出色,成为球队不丢球的关键人物。当然,徐晖最得意的或许是成功冻结了对方的头号前锋董方卓。

  赛后,徐晖坦言:“赛前就部署好防守董方卓的策略,主要针对他回身拿球的能力,采取两人夹防。”派上此前都没有出场过的89年小将王昀哲,这无疑是骏豪主帅的明智之举。前者出色完成了徐晖交代的任务。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骏豪胜在出色的防守,对此徐晖毫不避讳,强调现阶段球队防守的重要性。当记者表示,韩燕鸣在球队的地位大不如前,近几场他都是替补登场,本场比赛甚至都有点脱离周围球员的不利倾向,一度很长时间拿不到球,队友也都不给他传球。对此,骏豪主帅坦诚表示:“现在球队最重要的是做好防守(韩燕鸣攻强守弱的特点众所周知),球队不是一个人的,是一个整体,防守需要集体去完成。”徐晖还不忘强调,韩燕鸣接受他的安排,作为球队的替补,后者没有意见。(搜狐体育 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