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雨中绿城完爆北京 两套雨战阵容绿城心中有谱

2012年07月22日13:2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北京的雨啊!

  北京的雨啊!

  游泳回家了么?

  真想把我的摩托变成摩托艇啊……

  能把球踢完已很神奇,

  更神奇的是绿城还赢了!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北京昨天遭遇40年来最强暴雨,大雨从下午开始就一直倾盆而下,到晚上都没有停过。杭州绿城在这场暴雨中2∶0战胜北京国安,让自己的积分上升到了第7位。

  二次转会花了巨资购买外援的北京国安却郁闷地在一个赛季中被绿城双杀正如央视解说员在比赛结束时说的:绿城的水,国安的泪。

  航班延误,房间失窃,绿城苦头不少

  绿城此次的北京之行其实并不顺利。原本球队前天下午1点多的航班,但由于天气原因,一直到晚上8点多才抵达北京。主教练冈田武史带队去工体走一圈感受下草皮的计划受阻。这样绿城一直到昨天赛前抵达球场,才第一次走上了工体的球场。而就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有球员还发现自己的房间失窃。

  不仅仅是球队,由于暴雨,昨天绿城球迷乘坐的飞机也非常艰难地抵达北京,飞机经过了3次下降才最终着陆。比赛开始前,比赛监督和两队联系,由于预报有雷雨天气,所以随时都可能中止比赛,让双方球员都做好准备。

  这些磨难可能都是为了胜利做铺垫的。

  比赛开始前,国安的球员甚至因为雨太大,用自己的球衣给身边的球童遮雨。绿城一名教练介绍说:“雨打在身上都很疼。”而比赛中球也经常会停在水里,好在绿城门将姜波几次敏捷地化解了危险。有球迷开玩笑说:“这场比赛不是看谁的球技好,而是看谁压水花的技术好。”

  90后,两套雨战阵容,绿城心中有谱

  为了在下半赛季取得好成绩,排名第3的北京国安在二次转会中连续引进大牌球星,其中马里国脚卡努特是球队史上薪金最高的球员,年薪达到200万美元。国安没想到,绿城的石柯等90后把马努特防得没有任何办法,最终绿城在国安身上拿到了下半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最近3个赛季,绿城连续3次在客场赢下国安。昨天这场比赛虽然北京国安在数据上占据优势,但绿城赢球并非只是靠运气。中方教练组组长沈葵表示,冈田武史在赛前的思路非常明确,就是要先做好防守,然后再寻找进球机会,两个外援马佐拉和雷纳多把大家的努力水到渠成地化成了两个进球。

  冈田武史自己则对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功课,他透露说:“我准备了两套阵容,一套是专门对付大雨的。后来我看了看场地,这边的排水设施不错,场地积水不多,所以就没有启用雨量非常大的那套阵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