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49综述:巴罗奥继续神奇 29连胜助捧金腰带

2012年07月22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集锦-巴罗奥凌厉飞膝 法贝尔无力招架落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UFC149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顺利结束。巴西新秀巴罗奥与前WEC羽量级冠军法贝尔的比赛十分激烈,在打满五回合后,巴罗奥一致判定击败了法贝尔,成为UFC雏量级的临时冠军。而赫克托-隆巴德在UFC的首秀则意外地分歧判定输给了蒂姆-波特舍。

  主赛:(Main Card)

  次中量级:马修-里德尔(Matthew Riddle) 胜 克里斯-克莱门茨(Chris Clements)

  第一回合:两人试探性进攻,里德尔踢击命中了克莱门茨肋部,并几次把他拖入地面,两人在地面互有缠斗。

  第二回合:里德尔把克莱门茨放到,并尝试实施裸绞未能成功,整个回合里德尔都在地面占据主动权,回合末尾克莱门茨站起疯狂反击。

  第三回合:克莱门茨反客为主,进攻非常猛烈。比赛进行到回合中段,里德尔抓住机会,三角锁降伏获胜。

  次中量级:詹姆斯-海德(James Head) 胜 布莱恩-艾博索勒(Brian Ebersole)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第3分钟,海德地面对艾博索勒实施断头台,但是没能成功,整个回合两人大多数时间在进行地面缠斗。

  第二回合:两人改打站立,双方互相拼拳。回合最后,海德膝击命中艾博索勒头部,两人转入地面战。

  第三回合:两人的较量进入胶着状态,站立攻击和地面缠斗都有发生,比赛最终海德以分歧判定战胜艾博索勒。

  重量级:切克-金刚(Cheick Kongo) 胜 肖恩-乔丹(Shawn Jordan)

  第一回合:整个回合两人都在靠近笼边缠斗,乔丹多次尝试放到金刚,但都无功而返。

  第二回合:两人依然在笼边尝试放到对方,比赛十分胶着,回合最后金刚虽然摔到了乔丹,但是没有造成什么威胁。

  第三回合:比赛依然延续了前两个回合的闷战状态,金刚几次重拳打中了乔丹,但是效果不大。最终金刚一致判定击败了乔丹。

  中量级: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 负 蒂姆-波特舍(Tim Boetsch)

  第一回合:两人站立试探性进攻,波特舍几次尝试放到对手都没有成功,隆巴德防守中几次击中波特舍头部。

  第二回合:隆巴德以精准快速的拳头多次命中波特舍,并把对手成功压制在地面。后半段两人各有几次抱摔。

  第三回合:比赛和前两个回合情况差不多,隆巴德不温不火地进攻,波特舍依然处于被动局面。最终隆巴德分歧判定输给了波特舍。

  雏量级临时冠军赛: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 负 瑞南-巴罗奥(Renan Barao)

  第一回合:两人以站立对攻开局,法贝尔精湛的拳法在巴罗奥面前似乎作用不大,反而被巴罗奥命中了几下重拳和高扫。

  第二回合:比赛依然以站立状态进行,巴罗奥华丽的腿攻给法贝尔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两人也互有出拳,但是巴罗奥占据较大优势。

  第三回合:巴罗奥继续在比赛中占据很大优势,飞膝攻击十分凌厉。法贝尔尝试近身放到对手,但是都不成功。

  第四回合:巴罗奥继续之前的战术,对法贝尔发起凶猛进攻。法贝尔对此依然无能为力,而且右眼角被打出了血,境况十分不利。

  第五回合:巴罗奥已经完全掌控了比赛局势,法贝尔被打的摇摇欲坠,勉强坚持完成了比赛。最终巴罗奥一致判定击败了法贝尔,成为UFC雏量级临时冠军。

  赛后,两位选手十分友好地拥抱。巴罗奥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准备的很充分,胜利完全在意料之中,但是没能KO法贝尔十分遗憾。

  副赛:(Preliminary Card)

  轻量级:米奇-卡拉克(Mitch Clarke) 负 安东-奎范恩(Anton Kuivanen)

  羽量级:安东尼奥-卡瓦略(Antonio Carvalho) 胜 丹尼尔-皮内达 (Daniel Pineda)

  雏量级:布莱恩-卡尔威(Bryan Caraway) 胜 米奇-盖格农(Mitch Gagnon)

  轻重量级:瑞恩-吉莫(Ryan Jimmo) 胜 安东尼奥-佩罗什(Anthony Perosh)

  雏量级: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 胜 罗兰-戴勒姆(Roland Delorme)

  中量级:柯尔特-麦基(Court McGee) 负 尼克-瑞 (Nick Ring)

  (UFC中国 NAOH)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