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抢戏现身金州体育场看台 全场球迷兴奋不已

2012年07月22日14:23
来源:新商报 作者:陈搦

  前天下午,凯塔随全队参加赛前的踩场训练,这也是继主场与江苏舜天比赛后,阿尔滨首次在赛前进行踩场,或许此举就是为了凯塔。但在昨天,阿尔滨与鲁能一战当中,凯塔未出现在阿尔滨的18人名单中,他与经纪人短暂地在看台上亮相。

  前天阿尔滨的赛前训练,对记者只开放了10分钟,凯塔在众多记者面前与替补一方进行了热身,而训练内容与主力队员完全一致。据悉,在之后封闭训练阶段,凯塔参与了全队的分组对抗,但拿球不是很多,队友对他的评价是“拿球很合理,功底扎实”。在射门训练环节中,边路球员为他起球,凯塔用最擅长的左脚打了几脚凌空,但据了解凯塔并没有发力,对于首次合练,马里队长还是有所保留。

  凯塔在签约之后,就收到了阿尔滨体能教练法比安的恢复计划,恢复训练是法国人的强项中强项,对此凯塔很满意,而这份计划的最大“忌讳”就是高强度的对抗,据悉这份计划当中主要是以游泳为主,这也难怪刚下飞机的凯塔,立即询问俱乐部酒店是否有游泳馆。

  在昨天比赛开始前,凯塔出现在看台上,这也让金州体育场主席台两侧的球迷兴奋不已,闪光灯如星空密布,而凯塔很礼貌地与两侧的球迷挥手致意。这时,阿尔滨与鲁能的球员已经走进比赛场内,大部分球迷的目光仍然停留在巴萨强援的身上。俱乐部出于对现场秩序考虑,停留半刻后,凯塔与经纪人被请进了位于主席台上方的包厢。此刻比赛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赛后,右膝抚着冰袋的胡兆军说:“在昨天训练当中,凯塔和我说他现在的状态不是最好的,他需要一个最恰当的时机亮相。”

  目前凯塔的首秀时间,教练组方面仍然无法给出答案。但可以确定的是,凯塔的状态一天比一天要好,李明与俱乐部对凯塔的期望显而易见。而马里人与李明打的13轮5球5次助攻的赌,凯塔又少了一场,虽说有玩笑的成分在里面,但相信,表明自己不是来养老的凯塔,是不想辜负阿尔滨的期望。特约记者陈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