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输球不怪大暴雨 帕切科揽责任称对不住球迷

2012年07月22日14:46
来源:法制晚报
 

  坐镇主场却迎来大暴雨,北京国安昨日0比2不敌中超对手杭州绿城,遭遇联赛三连败。不过,输了球的国安将士却没有把责任推到“老天爷”头上。他们表示:“下雨并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理由。”

  昨天,北京城遭遇了61年以来最严重的暴雨“袭扰”,但晚上7时30分国安VS绿城的比赛并未因此受到影响。昨晚7时许,记者看到,热情的国安球迷带着雨具、蹚着水如约来到工人体育馆,雨水挡不住比赛,也就挡不住球迷为国安助阵。

  由于今天是国安主帅帕切科的生日,昨晚还有球迷在现场打出了“老帕,生日快乐”的横幅,但遗憾的是,老帕并没有在昨天的滂沱大雨中带走一份心仪的生日礼物。

  三年了 主场打绿城没赢过

  杭州绿城是国安不折不扣的苦主,国安不但本赛季被绿城双杀,而且近三个赛季在工体与绿城对阵,国安从没赢过,失球数多达7个,而进球数只有可怜的1个。

  昨天的比赛仅开始了14分钟,绿城就凭借外援马佐拉的进球打破了雨中僵局。此后双方的进攻都显得越来越困难,雨越下越大,球员奔跑起来非常吃力,每次从草皮上触球,都会带起一大片积水,球的飞行轨迹也与正常天气时不同。

  尽管国安接连换上邵佳一、朴成等进攻球员,但大雨使国安打不出他们原本擅长的地面配合,通过门前混战创造的进球良机,也由球门区附近的积水帮对手化解。

  一心要捅破对方球门的帕切科连续撤下两名后卫,这使得国安的防线再次被对手抓住漏洞,绿城外援雷纳托再入一球,比分被锁定为2比0。

  不抱怨 只是对不起球迷

  赛后,帕切科并未把坏天气当作输球的借口。“输球的责任在于我。接下来,有可能我也会选择变阵。”他说。

  队员徐亮称:“天气的情况对于双方来说是均等的,下雨并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理由。”

  队长徐云龙则在微博中表达了对于球迷的关心,他写道:“希望大家都安全到家了,在场上看着你们,我心里全是愧疚。”文/记者 杨阳

  经历了暴雨和输球的“双重打击”,国安队员退场时有些沮丧

  图/Osports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