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德比Ⅱ翻版重庆德比Ⅰ 双方球迷火药味十足

2012年07月22日14:54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晚,聚集了10600名山城球迷的涪陵体育场内人声鼎沸,在一场中甲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重庆力帆以3∶1击败重足,赢得了第二场重庆德比,报了今年3月底大比分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双方球迷火药味浓

  今年3月的首次重庆德比,成为了重庆球迷的节日,无论是力帆球迷还是重足球迷都表现得比较融洽,双方通过“重庆雄起”这样皆大欢喜的加油口号,让比赛少了火药味,多了一份温馨的感觉。

  不过到了本年度中甲联赛后半程却时过境迁,在昨晚两队的第二场重庆德比中,由于两队成绩和状况大不相同,加上昨晚涪陵的天气很热,似乎也感染了到场的一些球迷,两队球迷之间很有点剑拔弩张的味道。

  昨天下午6点过的时候,涪陵体育场外力帆球迷和重足球迷因为演练加油口号,还差点发生冲突,现场的武警及时将双方球迷分开,避免了事态恶化。

  在进入球场之后,主办方也特意将两队球迷分在了不同区域,重足助威团球迷被分到了第10区,力帆球迷则主要在第1区和第6区入座,不过即使如此,双方球迷依然在比赛中偶有言语上的对抗。

  重足乌龙送上大礼

  德比大战,谁能先进球就能占据主动,所以昨天两队都很看重开局,这次率先打破僵局的又是重足,不过可惜这次进的是乌龙球。

  上半场第10分钟,力帆前卫王帆右路快速带球下底传中,球速相当迅速,重足中卫佩雷斯回追解围时,身体来不及减速,结果不慎将球踢进了自家大门,力帆取得了一球优势。

  这个失球令佩雷斯相当懊恼,他抱住了头,站在原地好一会儿才继续比赛。

  下半场3进球引发狂欢

  按照以往的惯例,重足总会在下半场开始阶段掀起一波反击潮,可昨晚率先发起攻击波的却是力帆。

  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力帆的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进球,崔民的一脚远射再次洞穿了重足门将张磊的十指关。

  几分钟后,本场比赛表现突出的王帆再次右路突破,他到了底线的时候送出了一击致命的横传球,奥古斯托和布兰登双鬼拍门,双双倒地铲射,结果后点的布兰登轻松将球铲进。3∶0,力帆锁定了胜局。

  重足在大比分落后之后,果断采取了大换人,马晓磊、郑伟等前主力球员纷纷上场,这一系列换人效果不错,重足再次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可惜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欠缺,错失了多次破门良机,最后仅仅由马晓磊追回一球,将比分锁定在了3∶1。

  下半场双方共打入三个进球,这样精彩的比赛令不少球迷都喜出望外,特别是主队力帆的球迷,他们纷纷站起来,在看台上挥舞着双臂载歌载舞,将球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重庆德比Ⅱ“翻版”重庆德比Ⅰ

  第二场重庆德比结束之后,本报记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第二场重庆德比的剧情,和第一场几乎如出一辙。

  都是穿红色队服的球队获胜;

  占据优势的一方率先丢球;

  丢球一方在短时间内遭受连续重创;

  落后一方最后都打进了安慰性进球。

  两队主帅比着谦虚

  赵昌宏:把握机会不如力帆

  唐尧东:球队控制力还不足

  和针尖对麦芒的两队球迷截然相反,本场比赛结束后,力帆和重足主帅都显得很淡定。

  输掉比赛的重足主帅赵昌宏显得很大度,他首先恭喜力帆取得了胜利,然后才表示:“重庆德比,两队各胜一场,这样的结果应该是皆大欢喜,今天在0∶3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没有放弃,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可惜把握机会能力和力帆相比,还有所差距,所以未能追平比分。”

  赢球的力帆主帅唐尧东则总结了球队的不足:“谢谢赵导的祝福,也谢谢球迷,这场比赛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还是暴露了球队控制力不足的问题。当然,为了能够赢下重庆德比,我们的球员压力很大,今天天气很热,所以消耗也很大,但最后的结果来看,球迷们没有白来,(双方)进了四个球。我也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