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暴雨给卓尔惹了不少麻烦 车票酒店均不随汉军愿

2012年07月22日15:06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湖北日报讯 武汉队与北理工的下半场比赛延期到明早10时开打。这个延期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最长的半场比赛:17个小时。“期望明早比赛能如期进行,否则这下半场比赛不知道要踢多长时间了。”总经理陈旭东表示。

  今日一大早,北京气象台就发出暴雨橙色预警信息,电台里反复提醒旅客最好别坐航班出行。听到这些,武汉队球员笑了。原来鉴于此前从延边经北京中转回汉以及客战北京八喜回汉,汉军两度遭遇航班晚点。这次来北京,俱乐部往返订的都是火车票。

  下午2时10分,武汉队从酒店出发前往球场,遭遇了第一场暴雨。抵达后,北理工体育场被淹了,球员只能躲在室内训练场热身。下午3时左右,雨势减小,球场上的积水奇迹般的退去。

  比赛延迟10分钟开始。泥泞的雨战中,来自南方的汉军更加适应,于是就有了上半场2比0的梦幻开局。中场休息时,一位俱乐部官员说:“不对了,天要黑了,北理工校区连路灯都开了!”“千万莫黑啊,这场地本就没灯光,要是天黑了,比赛就没法打了。我们晚上还要赶火车回武汉啊。”比赛监督出来用麦克风说:“请观众朋友注意,由于雷暴的缘故,比赛无法正常进行……”

  无奈的离开球场,不少队员说:“这球踢得不踏实啊!眼看着胜利快到手了,结果……”更多的无奈还等着汉军将士。首先,火车票得退掉,等到确定回家的航班时,只有明日深夜11时的。“又要折腾了!”老总陈旭东无奈地说,“这就是我为什么一定要在22日上午踢完的缘故。今年每次来北京,虽说球队都赢球了,但每次都会遭遇恶劣天气,折腾得不行。”

  火车票好退,可酒店房间差点没有了。返回酒店,就有酒店服务员催促球队退房。“我们今天不走了,反正也支付了全天的费用!”“不行!必须得退,你们的房间已经预定出去了!”“凭什么啊!要多赚一天的房费。”……你来我往长达一小时讨价还价后,房间终于保住了。(本报北京21日电 记者蔡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