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状态低迷 吉马良斯:忘掉失败打出最好水平

2012年07月22日15:2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中超联赛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今日19:30 TJTV-5现场直播

  节气入伏,泰达队也终于碰到了桑拿天,南京奥体就好像一个蒸笼一样,让每个球员都感觉相当不适应。不过相对于外界因素,吉马良斯首先要解决的还是如何调整球队低迷的士气,“足协杯出局后,我和球员们反复沟通,我们只能往前看去翻开新的篇章。”

  南京闷热的天气,让每个初来乍到的外乡人都相当头疼,但这仅仅是泰达魔鬼客场的开始,此后球队要连续征战广州,考验将接踵而至。为了对付这样的桑拿天,工作人员事先准备了很多对策,例如球队用的冰块就有一百五十斤。饮食方面,南京的特产小龙虾,也被球队方面否决,原因是容易让队员造成腹泻。无论如何,这是泰达队准备最完善的一个客场了,但是否能从江苏舜天身上带走分数,谁的心里也没底。

  舜天如今高居联赛次席,而且间歇期进补了一名强力外援白俄罗斯人克里维茨,面对泰达他们只想保持积分优势。主队的训练硬弓硬马,球员们彼此间的拼抢相当火爆,如果以本土教练的眼光看,这说明球员们的迎战欲望很强,但主帅德拉甘却不满意了,“这只是放松训练,干嘛要使用铲球这个动作,受伤怎么办?”主帅的话让球员们有些尴尬,不过他此后的要求更加严厉,“分队训练要求多传球,如果不是绝对机会那就不要射门。”

  看得出,德拉甘在压制着球员们的兴奋点,球队最近状态大火让他反而有些不放心。而吉马良斯要做的工作则是尽快从足协杯失利中走出来,“我和球员们做了一次沟通,他们的心情肯定是沉重的,其实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点球决战的结果谁也无法预料,这次发生在我们身上,好在大家都有想法,希望能够在联赛中打出好成绩。这就好像一个章节结束了,我们只能往前看,去翻开和创造新的章节。”

  此役吉马良斯把所有能登场的球员都带来了,不过陈涛则继续缺席。谈到陈涛的时候,吉马良斯这样表示:“在足协杯比赛的当天上午,陈涛觉得身体不舒服被送到了医院,这次也没有来到南京,我希望他尽快能够恢复过来。”大将缺席,不过巴西人还是这样鼓励球队,“其实我们只有和贵州的下半时表现不好,其他时间都是不错的,如今的排名和表现其实并不成正比。”

  虽如此,在经历了足协杯的打击之后,球员们的士气明显有些低迷。训练开始前,吉马良斯说:“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你们有信心吗?”但附和的掌声却稀稀落落,巴西人的眉头一皱。

  吉马良斯认为舜天的压力更大,但他也同时强调了拿分的前提,“我们必须要把最好的水平打出来,同时还不能犯错误。”但这两点,泰达队真的能够做到吗?

  本报记者 申炜(快报南京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