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进球难挽救青岛败局 中能1-2实德  

2012年07月22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7月22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对阵大连实德。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率先由闫相闯低射破门。下半场刚开始青岛中能由联赛中首次登场的外援布鲁诺垫射扳平了比分。第77分钟,实德队利用中能后卫郭亮的失误,由詹姆斯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再度反超。最终,实德以2-1战胜中能,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同时也终结了中能队的5场不败。

  虽然在周中的足协杯中,青岛中能6球惨败于北京国安,但是以替补出战的中能队让主力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不过,本场比赛青岛中能队长刘健因伤将缺阵,这对于主力与替补之间差距悬殊的中能队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张外龙回归后已经5轮不败的中能肯定想借助主场优势拿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客场仅取得一场胜利的大连实德。而“八冠王”大连实德直到此前两轮接连战胜长春亚泰和大连阿尔滨后,才迎来了本赛季首个连胜,并且在本轮比赛之前成功攀升至积分榜第7名,本场比赛他们肯定想再接再厉,客场战胜青岛中能获得三连胜。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大连实德主场2-1战胜青岛中能。

  首发阵容方面,青岛中能小将朱世玉顶替了刘健的位置,刚刚引进的外援布鲁诺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大连实德中后卫张耀坤伤病没有完全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第3分钟,中能朱建荣前场抢断赵宏略脚下球成功,直传到右边禁区线附近,实德后卫朴东赫抢在伊布拉吉莫夫前将球断下。第6分钟,实德中场阎峰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抢点的马丁没有碰到皮球。第8分钟,中能朱世玉左路直塞,朱建荣在左侧禁区外得球后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2分钟,实德队詹姆斯左路传中,后点的闫相闯得球后直接起脚小角度打门,球被中能门将牟鹏飞轻松得到。第15分钟,实德队阿德里亚诺在左路突破了邹正的防守后,在禁区前沿斜传给左路插上的詹姆斯,球被出击的门将牟鹏飞倒地没收。

  上半场前15分钟,双方的进攻节奏都比较慢,并没有获得破门良机。第17分钟,郑龙左边路45°传中,梅尔坎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弹地后被实德门将张翀鱼跃扑出底线。第20分钟,郑龙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实德后卫头球解围,球再度落回到郑龙的脚下,他内切一步后,在禁区右犄角位置大力低射,球被门将张翀倒地没收。第28分钟,阿德里亚诺直塞球,詹姆斯28米外一记右脚低射,球打偏了。第30分钟,实德前锋马丁距离球门30米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

  第34分钟,实德队发动反击,詹姆斯左路得球突破到禁区弧顶处,横传给右路的阿德里亚诺,后者再度分给右边路插上的闫相闯,闫相闯一脚低射,球洞穿了中能队的大门,实德1-0领先。第38分钟,中能前场断球,朱世玉直塞给左侧禁区内的郑龙,后者起脚射门,球从近门柱偏出球门,边裁举起示意越位在先。第41分钟,实德中圈附近挑传给前场的阿德里亚诺,中能门将牟鹏飞出击到禁区线上,抢在对手前飞起一脚将球解围。第43分钟,中能朱建荣在禁区弧顶处赢得一个直接任意球,郑龙左脚搓射,球打在人墙中实德后卫的头上弹出。第44分钟,中能郑龙直塞给禁区内的梅尔坎,后者用身体倚住实德后卫将球领了一下,朱世玉一脚打门,球打在了边网上。半场结束,实德1-0暂时领先中能。

  易边再战,中能队用新援布鲁诺换下上半场表现不佳的伊布拉吉莫夫。第48分钟,中能队右路断球,朱世玉禁区外左脚大力射门,球被刚刚上场的布鲁诺在中路轻轻一垫,改变了球的运行方向,直接越过实德门将张翀的头球,飞入了网窝,中能将比分扳成1-1平。中能队士气大振,此后攻势如潮。第49分钟,朱建荣在门前获得抢点的机会,可惜球顶偏了。第50分钟,郑龙左路禁区外接到布鲁诺的回做球,脚弓推射球门远角,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52分钟,布鲁诺在左肋部和姚江山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实德后卫赵明剑抢在朱建荣前将球大脚解围。第57分钟,实德前锋马丁在禁区内面对数人的防守,突破到小禁区内,球被梅尔坎断下。一分钟后,实德赵宏略左侧一脚劲射,球被门将牟鹏飞侧扑封出。

  随着布鲁诺的上场,下半场前15分钟,中能队牢牢地掌控住了比赛的主动权。第61分钟,郑龙在禁区内和布鲁诺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后,郑龙在小禁区内得球,被实德后卫破坏。第63分钟,布鲁诺前场得球后面对三名实德后卫继续突破,然后分给前场的朱建荣,处在越位位置的朱建荣并没有拿球,随后朱建荣用手势和布鲁诺沟通了传球和跑位的位置。第69分钟,布鲁诺左边线附近得球后敲给插上的郑龙,后者直接起脚吊射球门远角,球被门将张翀轻松跃起没收。第71分钟,布鲁诺禁区前沿得球后直塞给禁区内刚刚上场的宋文杰,可惜球被门将张翀及时没收。第73分钟,实德朴东赫后场断球后大脚长传,闫相闯反越位成功,在即将获得单刀球的时候,被门将牟鹏飞在禁区线上用脚弓将球推出边线。

  第77分钟,实德队反击,马丁挑传给詹姆斯,中能后卫郭亮停球失误,詹姆斯得球后在禁区内连续扣过了中能队郭亮和门将牟鹏飞,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实德2-1领先中能。第81分钟,实德用中后卫张耀坤换下了刚刚进球的詹姆斯。第82分钟,中能队右后卫邹正在距离球门40米处的一脚大力远射,球打得太正了,门将张翀倒地将球抱住。第84分钟,中能主帅张外龙用刚刚从葡萄牙丙级联赛回归的胡俊换下了姚江山。第86分钟,郑龙开出右侧角球,门前抢点的中后卫栗鹏将球顶高了。第90分钟,郑龙左路下底传中,门前抢点的宋文杰高高跃起没有碰到皮球,被实德后卫解围。第91分钟,郑龙接到梅尔坎的倒钩传球,左路再度下底传中,后点的宋文杰头球攻门,球直接顶出了底线。随着补时5分钟的结束,最终实德以2-1战胜中能。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28-牟鹏飞;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10-郑龙、29-朱世玉、7-姚江山(84’4-胡俊)、24-梅尔坎、6-伊布拉吉莫夫(46’9-布鲁诺);15-朱建荣(69’19-宋文杰)

  替补:31-孙平海、4-胡俊、5-许景杰、9-布鲁诺、19-宋文杰、23-宋龙、26-孙江山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231):22-张翀;7-赵宏略、23-朴东赫、15-赵明剑、8-朱挺;21-吕鹏、24-闫鹏;11-詹姆斯(81’6-张耀坤)、10-阿德里亚诺(64’13-权磊)、19-闫相闯(92’30-倪玉菘);9-马丁

  替补:1-孙寿博、4-薛亚男、6-张耀坤、13-权磊、14-赵学斌、20-里卡多、30-倪玉菘

  黄牌:中能:62’梅尔坎 实德:93’阎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