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卫道歉前锋微博发难 主场失利张外龙面临考验

2012年07月22日2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实德用一个2比1的比分迎来了球队的三连胜,而张外龙率领的青岛中能队在4轮不败后主场失利。赛后,实德主帅文加达表示赢球因运气好,这场比赛应该是场平局更合理。而青岛队主帅张外龙则没有这份心情,不仅批评了队员们的表现,对首发锋线朱建荣更是大动肝火。赛后,朱建荣的微博充满了抱怨与质疑,而因失误造成全队失掉第二球的郭亮,则在微博上对球迷与队友进行了公开道歉。

  作为首发锋线,朱建荣的表现的确值得商榷。上半时未能发挥出令人期待的效果,下半时在布鲁诺出场后,青岛队的前场被盘活,在郑龙、姚江山以及邹正的表现渐入佳境时,作为单箭头的朱建荣依旧是如同梦游。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便扳平比分的情况下,又是布鲁诺突破后妙传后点,朱建荣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头球顶偏;在青岛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时,朱建荣发挥却不见好转,63分钟时布鲁诺前场得球后面对三名实德后卫继续突破,然后分给前场的朱建荣,担心越位的朱建荣并没有拿球,随后朱建荣用手势表达了不满。在球迷的不满声中张外龙终于用宋文杰换下了朱建荣。

  不知道是因输球后心情不佳,还是对朱建荣的发挥过于不满,赛后张外龙对朱建荣的表现十分恼火,进行了批评。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赛后朱建荣的一条“你好的时候把你当成宝 你不好的时候把你当成屎”的微博,引发了青岛球迷的大讨论。

  巧合的是,赛后发布会上青岛媒体不约而同将中锋问题抛给了主帅张外龙。“张导会不会因在二次转会时没有签下高中锋而后悔?”张外龙的回答是否定的,表示因客观因素没有签下,自己不后悔。但是这样的回答与怒批朱建荣的表现却自相矛盾,这或许刺中了张外龙的痛处。据了解,在二次转会时俱乐部曾推荐了包括澳大利亚国脚、苏超前锋等多名中锋人选,但张外龙拒绝了多名中锋人员的试训。如今布鲁诺的表现虽不错,但恰恰在最需要的中锋位置上没有合适人选。(库耶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