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首秀申花初露最强阵 3叉戟+3青帮火烧中超?

2012年07月22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如今上海申花阵中的替补之王是谁?答案毋庸置疑:曹赟定!因为赛季至今为止,曹赟定已然是四次作为替补上演临危救主的故事了。在那四次临危救主的壮举之中,曹赟定有两次是在对广州富力痛下杀手,可谓是广州富力的一大克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罗巴加盟之后,申花足可组成“三叉戟+三青帮”超级中前场阵容。以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为首的外援第一攻击群、辅以冯仁亮、宋博轩、曹赟定次之的第二冲击波。

  在如今上海申花的这套阵容当中,89年出生的曹赟定更多时候是以替补身份为队伍献计献力。不过事实证明,曹赟定不仅仅是一位合格的替补,更是一位超级替补。要知道,在曹赟定本赛季的替补生涯当中,其居然接连四次在替补出场之后拯救了上海申花,可谓是一举成为了上海申花的大英雄。

  其中在上海申花主场1-0绝杀广州富力的赛事中,曹赟定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之后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进而率队绝杀了对方。而在上海申花2-1险胜贵州人和一役中,又是曹赟定在替补出场之后打入了绝杀进球。至于在上海申花3-1力克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曹赟定在替补出场之后仍有进球入账。再加上本场的这粒进球,曹赟定已然是四次在替补出场之后扮演英雄了。而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四次替补救主的壮举中,广州富力居然是两次中枪,这令曹赟定成为了实至名归的富力克星。

  另外通过这场赛事应该注意到,上海申花在进攻端的超级强阵已然是在逐渐构建完毕了。纵观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德罗巴在出场之后所带来的一系列变化,几乎是让所有关注德罗巴的人,所有关注上海申花的人皆眼前一亮。特别是德罗巴送出的那记手术刀般的精准直塞,以及曹赟定恰到时机的前插接应单刀破门,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

  尽管比赛中曹赟定换下的宋博轩,“三叉戟+三青帮”的组合没有如愿完全上演。但曹赟定向前灵动的前插能力足够让其竞争一个中前卫的位置。姜坤年事已高,大不如前,曹赟定亦有望成为未来申花中场中路另一主力。在三叉戟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身后,三位88后球星冯仁亮、宋博轩、曹赟定将组成第二攻击波,全力打造申花超强攻击阵。

  因为通过德罗巴的直塞,曹赟定的进球,人们看到了上海申花在今后的恐怖之处。因为从洋枪的实力来看,由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打造的上海申花进攻三叉戟,不仅称得上是中超联赛的最强进攻组合,甚至在拿到欧洲足坛之后亦可以占得一席之地的。所以单单是这样的三叉戟,便已然会让所有中超队伍望而生畏了。而这也恰恰解释了为何银狐里皮会前往富力队的主场观赛了,因为意大利人在忌惮申花队的三叉戟。

  而除了三叉戟之外,上海申花阵中由国产三才俊打造的第二波战斗群,同样是具备一定实力的。其中宋博轩、冯仁亮是当今国内最为出色的边路突击手,而曹赟定则是一位在中前场组织能力超强的才俊。更为重要的是,宋博轩、冯仁亮以及曹赟定全部都很年轻,所以人们应该有足够的理由,去相信上海申花的明天会更好。(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