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加达:实德赢的比较幸运 公平比分应该是平局

2012年07月23日02:3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文加达关于体能问题的解释,至少在本轮联赛中,是行得通的。 7月下旬的比赛,居然还被安排到下午进行,这确实令人匪夷所思。就连以体能著称的詹姆斯,都因抽筋被换下场,双方队员在场上的辛苦,可以想见。在这样的条件下,能够赢得三连胜,这让文加达感到颇为幸运。赛后他直言,公平的比分应该是一个平局。

  比赛本身并无精彩可言,不论是实德还是中能,都未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最初阶段局势还是比较好地掌控在实德手中。下半时风云突变,被扳平后,实德随即陷入被反超的危险。文加达也承认,对方进球后的十几分钟内,实德队踢得非常困难。“20分钟后,我们终于冷静下来,尽量控球,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快速反击。我们的每一次反击,都能在对方门前形成威胁。我们还有其他的进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文加达称,实德与中能之间积分差距很小,实德队这次赢的比较幸运。“青岛队在过去5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好。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向前,现在,我们队中的伤病号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我们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对于球队来说,整体永远是最重要的。 ”

  三连胜后,实德队杀入积分榜前七名。对此,文加达表示,排名当然是越靠前越好,“去年我刚接手大连队时,我们的成绩非常差。尽管现在我们赢了球,但队中也还是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在,我们只想着下一个主场对江苏队的比赛。”对于换帅之后的中能队与上半程交手时有什么不同,文加达表示,差别不大。“青岛队的排名和他们的水平并不相符,打成1:1时,青岛队有一些冒进。我们的第二个进球,就是利用了对方后卫的失误。这是幸运的一球。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