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5年来第一个联赛三连胜 三叉戟越来越成型

2012年07月23日02:4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5年来第一个联赛三连胜,将实德队推向了本赛季的一个新高。仅以联赛排名来考量,这显然算不得什么,但如果看到实德队在过去几个月内经历的那些困难,就不得不承认,这支球队确实在迅速走向成熟。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感慨道:“那些困难的经历,对队员们来说,其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经过了磨炼之后,让他们变得越来越成熟,队员之间都在相互帮助,球队前所未有地团结。再加上在技术层面上,主教练与球队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磨合得也越来越好。接下来的比赛虽然还会有很多困难,但我们完全可以有比较好的预期。 ”

  三连胜奖金固定200万

  昨天在客场战胜了中能,实德队如愿赢得了第一个200万重奖。林乐丰介绍说,按照赛季前制定的奖金方案,赢球奖是100万,两连胜增至130万,三连胜增至180万。从现在开始,第三场连胜的奖金将永久性增至200万。“也就是说,只要在现在的基础上继续赢球,赢多少场,就是多少个200万。 ”这样的奖励力度,在中超排名已经相当靠前,也必将对实德队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起到重要作用。高额奖金不是唯一动力,但却是必要保障。林乐丰坦言,在得到了新的资金支持之后,前段时间出现的一些问题,包括工资、奖金等,现在都已经全部解决了。他尤其称赞说,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越锻炼了球队,“这几个月来,队员们经历了那么多事,所有人都经受了考验,都坚持下来了。现在,我们这支队伍在思想上、阅历上,确实成熟了很多。今后,不管再遇到什么样的事情,相信都能更加坦然地面对。 ”

  三叉戟越来越成型

  在思想层面经受了锻炼,在技术层面,则在磨合中不断向前。本赛季初期,对于文加达的排兵布阵,实德队内曾有不少反对意见。俱乐部方面也看到了文加达工作中的很多不足,不过,依照实德的一贯传统,既然请来了外籍教练,就会给予他绝对权力。那段时间,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帮助文加达,与他共渡难关。现在,支持终于开始有了效果。林乐丰称,经过了半个赛季的磨合,文加达对队员们的技术特点也越来越了解,在排兵布阵方面,也逐渐找到了感觉。另外,外援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越发默契,“马丁、詹姆斯和阿德里亚诺,现在也都有了配合,越来越像是一个整体了。这说明,在技术方面,我们也在逐渐走向成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相信球队能够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

  暂时的名次只是表象

  本轮战罢,实德队的联赛排名已升至第七,年初制定的“保六争三”目标,终于不再是空中楼阁。不过,林乐丰认为,不能说因为刚刚取得了三连胜,就又飘飘然,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现在我们不看名次,暂时的名次只是表象,我们要做的,是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只要把方方面面的工作都做好,结果自然会好。可以预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会遇到很多困难。尤其是在联赛末期,因为事关保级,所有的球队都会全力以赴,比赛肯定会越来越难打。所以,我们绝不能盲目乐观。只有正视联赛的残酷性,才能正视自己。 ”低调依旧,不过,林乐丰也坦言,现在实德队的状况,肯定是比上半年要好,“应该是越来越好。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