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实德比中能更坚强 阿尔滨降级警报未解除

2012年07月23日02:5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这一轮对于阿尔滨来说真可谓喜讯连连,先是阿尔滨5:2大胜提升了士气,随后三个主要保级竞争对手都落败了。在积分榜上,阿尔滨已经暂时摆脱了保级区。但保级的警报并没有完全解除,阿尔滨目前的领先优势只是一场胜利。总经理李明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警报还没解除,哪敢放松。 ”

  本轮比赛结束后,阿尔滨以一场5:2大胜摆脱了外界担心的“恐惧”心理。随后好消息接连传来,三个保级对手接连输球,先是河南建业1:2负于恒大,随后上海申鑫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少一人应战的贵州队连扳三球,丢分又丢士气,另外青岛中能被大连实德以2:1击败。李明看了大连实德对青岛中能的比赛,他认为双方拼得很凶,但实德队表现更坚强。实德队在提升自己名次的同时,也帮助同城兄弟阿尔滨打压了保级竞争对手。

  目前建业少战一场积15分在积分榜上垫底,青岛中能积17分,上海申鑫积18分。从名次上来看,阿尔滨在积分榜上相对保级对手有了一点优势,压力与前几轮相比,减轻了很多,但是李明却并不这么看,“我们现在哪敢说优势,在积分榜上并没有拉开差距,坦白说其实没变化多少,以后的比赛还需要继续努力,如果场场都能打出对鲁能的士气,那才能有优势。”下一轮阿尔滨客场战辽宁宏运,这又是一场硬战。李明说:“不仅战辽足是硬战,对于阿尔滨这样一支新军来说,战谁都是硬战,都不敢放松。 ”

  虽然是新军,李明始终都不认为阿尔滨的实力在中超16支球队当中处于倒数几名的水平,他曾说过,“正常情况下,我们的排名应该是10名左右的。 ”现在阿尔滨排名确实在10名左右,但李明还是不满意,在彻底保级无忧之前,阿尔滨全队都不能满意。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