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已领先第四名7分 耶夫蒂奇兑现和妻子约定

2012年07月23日03:58
来源:现代快报
耶夫蒂奇进球后取下了护腿板,护腿板上有他儿子的名字
耶夫蒂奇进球后取下了护腿板,护腿板上有他儿子的名字

  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一场疯狂的比赛。昨晚,舜天3:2惊险战胜天津泰达,双方上半场便梅花间竹,打进5个进球,就连天津主帅吉马良斯赛后都感叹,“这样的比赛太疯狂了。”

  当然,对于舜天球迷而言,完全是一种享受了,“比赛非常精彩,进攻节奏很快,我们赢了,但当时的场面也有可能输,这就是足球,好好享受吧。”主帅德拉甘说道。

  场面疯狂

  半场竟然进了5个

  在舜天主帅德拉甘心目中,天津泰达是支强队,也是他此前未能征服过的唯一对手,因此,这一战,对于德拉甘和他带领的舜天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

  比赛的场面,显然是惊心动魄的,双方早早摆开了对攻的架势。率先打破僵局的是舜天,第10分钟,耶夫蒂奇接到陆博飞的任意球,甩头攻门得手,奥体现场的气氛被立刻引爆,30000多球迷的激情被瞬间点燃。

  美妙的开局过后,舜天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可踢得正兴起之时,后防线却突然出现失误,第22分钟,天津泰达快速反击,舜天后卫回防不及时,王新欣的传中打在舜天防守球员身上变线,意外飞入网窝。

  舜天没有受到此球的影响,短短两分钟,最近状态奇佳的小将吉翔在禁区内冷静推射,再次敲开对手的大门。2:1,舜天实现反超。

  可舜天的高兴劲同样维持了两分钟,天津队新加盟的外援约万西奇便利用个人能力劲射破门,2:2,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不到半个小时,双方已经攻入4球,这在中超比赛中,极为罕见,看台上的舜天高层也无奈地直摇头,完全开放式的比赛,双方在防守上都出现了致命失误。

  上半场结束前,陆博飞开出定位球,门前一片混乱,皮球砸到约万西奇后背弹进网窝,这个乌龙球帮助舜天3:2领先结束半场。

  看着惊心动魄的比赛,舜天主帅德拉甘终于忍不住了,下半场刚开始便进行了人员调整,用伤愈复出的塔季耶夫替换了出现失误的周云。由于上半场双方拼得过猛,到了下半场,比赛的激烈程度有所降低,双方再也未能改写比分。

  耶神疯狂

  兑现和妻子的约定

  昔日的战神耶夫蒂奇回来了!这是赛后很多人的共鸣,赛后的电梯里,国信舜天老板董启彬也在津津有味地谈论着耶夫蒂奇,“耶夫蒂奇这个进球,对他后面的比赛会有帮助,起码自信心能提高。”

  是的,这个赛季,塞尔维亚人没了上赛季的勇猛,进球很少,对阵天津之前,总共才进了3个球,而他的搭档达纳拉赫倒成了舜天球迷的新宠儿,位列射手榜第一。

  对于才做爸爸的耶夫蒂奇而言,他每场比赛之前,都渴望着能迎来进球,把进球献给他的儿子拉扎尔。

  赛前,耶夫蒂奇和太太做了精心的准备,他把自己儿子的名字“Lazar”印在了自己的护腿板上,并和太太约定,只要能进球,耶夫蒂奇就将把护腿板拿下来,和看台上的妻子孩子互动。

  于是,开场10分钟,当耶夫蒂奇终于破门后,温情的一幕出现了,兴奋地耶夫蒂奇取下了护腿板,把护腿板举起,面朝看台上妻子的方向。此刻,他的妻子正坐在主席台,边上则是他们的儿子,正躺着婴儿车里睡觉呢,小家伙并不知晓爸爸进球了,但他的妻子明白,激动地站了起来,也朝着球场挥手。

  赛前的约定兑现了,耶夫蒂奇和太太都非常激动,中场休息时,好多相机都对准了耶夫蒂奇可爱的儿子,此刻的他和耶夫蒂奇一样幸福。

  对于耶夫蒂奇的表现,德拉甘倍感欣慰,“我们的两个前锋都是好球员,他们配合很默契。”

  积分疯狂

  已领先第四名7分

  疯狂的半场,疯狂的进球,疯狂的比赛。天津主帅吉马良斯赛后都惊呼,“上半场太疯狂了!”

  当然,还有如此美妙而又有点“疯狂”的积分,此役获胜,舜天积分已经达到35分,已经领先排名第4的广州富力7分,这看上去有些不可思议,因为单从投入来说,舜天的实力并非有这么强大。正如德拉甘所说,这就是足球,总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战胜天津,舜天高层也给球队奖励了120万,“现在基本上算100万起步,连胜多加20万,多一个净胜球也多加20万。”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35分,距离领头羊广州恒大,也才落后4分。在这样的分数面前,似乎已经不用再提保级不保级的事情了,何况舜天志不在此,“现在去说保级,别人会觉得我们有点矫情了,分数在这里,保级应该没问题了,我们和队员说的,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打好下一场比赛。”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道。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声音

  德拉甘不提亚冠

  “还得一场一场去拼”

  35分,领先第四名7分,在联赛过半的情况下,舜天完全有资格想一想亚冠的事情了,可无论是舜天俱乐部,还是主帅德拉甘,都不愿意多提亚冠的事情。

  每次问德拉甘,关于舜天冲亚冠的事情,老头都会幽默地避开,“亚冠?谁说我们要冲亚冠了?”几句反问,记者们也不好意思再提。

  德拉甘的低调,有他的道理,因为在他看来,舜天目前的实力,排在联赛第2,似乎不是什么正常的事情,“很多对手的实力都比我们强,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甚至阿尔滨、富力,看看他们外援的身价,你们就知道了。我们排名第2,并不是真实实力的反应,但我对我们球员的努力感到满意,他们展现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德拉甘说道。

  所以,老头在球员面前,也没有提什么亚冠,而是着眼于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去拼对手。

  舜天高层的想法和德拉甘一样,“现在我们确实打下了不错的基础,但球队其实还存在不少问题,你看看今天的比赛,防守多让人提心吊胆啊,所以我们还是一场一场去踢,今年中超联赛竞争非常激烈,其实也就是一两场球的差距,咬不住就会掉队。我们也和球员说了,打好每一场比赛,那么最后自然会有个好结果,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舜天高层告诉记者。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