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理工续战两球落后险翻盘 袁微:队员精神可嘉

2012年07月23日04:15
来源:北京晨报

  前晚比赛因为大雨中断,北理工和武汉队的中甲第18轮比赛下半场被推迟到昨天进行。结果虽然学生军第57分钟先进一球,但对手利用反击又得1分。加上上半场0比2落后,最终北理工主场1比3不敌对手。

  续战下半场 新援进球

  在前一天的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武汉队发起进攻,2号王小诗在中路带球进攻传中,禁区内北京理工大学队后防核心卢斌不慎自摆乌龙。第12分钟,罗毅禁区内接队友的任意球,头槌破网。第28分钟北理工赢得点球,遗憾阿隆索射失,7分钟后,北理工的进球被吹越位。

  中场休息时天气变得更加恶劣,能见度极低,现场又没有照明设备,于是比赛监督和两队经过协商后决定下半场比赛延迟到昨天上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理工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第57分钟,刚刚在二次转会中加入北京理工大学队的外援37号瓦特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比2。第78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反击机会,罗毅冷静射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形势很困难 争取保级

  “比赛再次开始后,大家的表现比昨天好了一些。主要因为整体队员都比较年轻,雨战经验不足,而刚开始就丢分,让形势变得很被动。今天大家更适应在这样的天气和场地比赛,表现得很不错,丢下了心理包袱,打出了自己的配合。而且也很快收获了进球。”赛后,北理工主帅袁微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但是在整体能力上,我们还是和对手有差距,队员的拼搏精神可嘉,但最后时刻对手还是抓住了反击机会。”

  北理工在间歇期引进的外援瓦特本场也收获了进球,袁微说,“他以前也入选过国家队,作为中锋,他的身体很不错,对于球队来说整体是个提升。”联赛已经进入后半程,北理工目前排名倒数第四,保级形势也很严峻,袁微表示,“下半程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今年中甲球队都投入很多,所以竞争很激烈。而且除去冲超球队,所有队伍之间差距并不大。”

  晨报记者 宋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