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万多名球迷“蒸桑拿” 耶夫蒂奇进球送给儿子

2012年07月23日07:15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从上周六开始,南京进入了一年当中最热的季节,但这并没有浇灭舜天球迷的热情,28546人!在江苏舜天与天津泰达下半场比赛进行期间,南京奥体中心的显示屏上打出了这场比赛的观众人数。昨天,舜天在主场3:2力克对手,迎来两连胜。

  球迷场外战高温迎酷暑

  球员半场提前锁定胜局

  在上一个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南京奥体中心涌进了三万四千名球迷,创下了舜天征战中超的球迷观战纪录,而本场比赛面对排名靠后的天津泰达,一场看似没有悬念的比赛却仍有两万多球迷冒着高温到现场为舜天加油助威。

  “现在舜天成绩越踢越好,也调动了我们球迷看球的热情。”在看台上,很多球迷一边看比赛,一边用报纸折成扇子形状进行降温,可随着比赛的深入,球迷也把目光投向比赛场上,在前30分钟双方就已经打入4个进球,这让球迷看得非常过瘾。

  在打成2:2之后,还没等天津泰达缓过神,舜天又利用一次传中的机会攻破了宋振瑜把守的球门,3:2!江苏舜天再次领先,到了下半场之后,双方进攻的节奏明显减慢,而舜天也加强了防守,没给泰达留下很好的机会,最终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舜天如愿拿到了3分。

  耶夫蒂奇进球送给儿子

  赛后技术统计竟摆乌龙

  在昨天的比赛中, 耶夫蒂奇开场10分钟就接到陆博飞开出的任意球为舜天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四个。在进球时候,耶夫蒂奇拿出了自己的护腿板,上面写着自己儿子的名字,而在赛后,一名舜天高层通过微博解释了耶夫蒂奇为何选择这个庆祝方式,“护腿板是保护球员珍贵的脚,耶夫蒂奇和他太太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自己孩子保平安。”

  一场比赛攻入5个进球,到场观战的舜天球迷大呼过瘾,但在赛后的技术统计却摆起了乌龙,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舜天攻入了制胜一球,但这个球到底是谁进的,技术统计上打出的名字是舜天10号达纳拉赫,而通过慢镜头发现,这个球是打在泰达球员约万西奇的后背上变线弹入球门,这个进球其实是一个乌龙球,即便如此,达纳拉赫依旧保持射手榜第一的位置。

  此役过后,舜天积35分,差领头羊恒大4分,而领先第三名贵州人和5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