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次3连胜实德等5年 充足资金让球员无后顾之忧

2012年07月23日08:07
来源:新商报

  本赛季之前,球队提出的赛季目标是保六争三。但是随着联赛的推进,实德队两度在积分榜上垫底,乃至很多人对是非缠身的实德队,都投以怀疑的目光。在联赛半程过后,实德队尽管已经摆脱了垫底的尴尬,但成绩距离保六争三还有相当一段差距。不过随着下半程联赛的开始,实德队豪取5年不遇的3连胜,球队排名也忽然大幅度蹿升,这一切足以让外界惊奇惊喜: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让这支在一段时间里看上去垂垂老矣的老牌劲旅,忽然就枯木逢春?

  三连胜

  实德基本摆脱降级区

  击败青岛本身算不上冷门。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在中超联赛中累计交锋17次,实德11胜3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因此在实德队客场胜长春、主场赢得德比战的前提下,这一次出征青岛,俱乐部和文加达早就做出了三连胜的准备,胜利如期而至,这让实德队获得本赛季的首次三连胜。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实德队5年来的第二次3连胜,上次这样的“辉煌”,还要追溯到2007年8月,当时实德接连击败青岛、长沙和长春。

  实德队就此摸到了前六的边。这也是实德队赛季前制定的球队目标。在中超联赛12轮之后的间歇期里,当时实德队仅仅是3胜4负5平积14分,一直在降级区边缘挣扎。当时记者采访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当时林乐丰就告诉记者说:实德队不会调整赛季目标,因为第二阶段的联赛,实德队还有冲上来的机会——现在一切果然都按照俱乐部的希望在发展,希望在已经解决了资金后顾之忧的前提下,实德队能在本赛季带给大连球迷一份意外的惊喜。

  目前看来,实德已经甩开了副班长河南建业10分之多,加上将青岛限制在17分没有变化,申鑫也被贵州逆转,只能停留在18分,倒数头三名,与实德队的积分差距正在拉大。只要后面的比赛中实德队不出现太大的失误,那么几乎可以确定,实德队已经没有了保级的压力,下一步就是要看实德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让自己的成绩更进一步。

  有钱了

  球员再无后顾之忧

  或许奖金激励是“撬动地球的杠杆”。一段时间以来,围绕着实德队的运营,出现了很多消息。其中相当重要的一点就是:实德有钱了!在客场战亚泰之前,俱乐部发放了此前拖欠队员们的三个月工资和绝大部分赢球奖金,这让当时马丁、赵宏略停赛,张耀坤、朱挺等大将伤病缠身的实德队,忽然就爆发出惊人的拼劲,1比0击败亚泰,赢球奖金100万元,实德上下欢欣鼓舞。

  在对阵阿尔滨之前,实德俱乐部为球队购买了新的大巴车,俱乐部也更换了5部办公用车——所有迹象都表明,困扰实德已久的资金问题得到了解决。3比2击败同城兄弟阿尔滨,两连胜的实德,赢球奖金涨到了130万元。而就在与阿尔滨战后,实德俱乐部更是宣布在三连胜赢球奖180万元的基础上,将奖金上浮20万元,换言之昨天战胜青岛队,实德队赢球奖金为200万元。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或许在解决了资金瓶颈的前提下,实德上下才会爆发出如此强劲的冲击力——毕竟,球员们一直悬着的心暂且放到了肚子里。“这肯定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林乐丰毫不掩饰地承认资金到位确实是三连胜的重要杠杆,“各个方面的保障工作对球员、对球队来说都很重要,球员们没有了后顾之忧,便能将全部的精力都投放到训练和比赛中来,于是球队成绩稳步上扬就很正常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