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主场1-2不敌恒大 新帅沈祥福首秀难掩失望

2012年07月23日09:2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李悦

  本报讯 (记者李悦)7月21日晚,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建业新帅沈祥福难掩失望地盯着大屏幕上鲜红的1-2。原本这场他入主建业后的首秀,一度曾看到了逼平对手的希望,但最终在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建业所有努力都成了枉然。失望之下,沈祥福独自一人走回了休息室,甚至差点忘了赛后和对方主帅里皮的礼节性握手。

  在上个赛季执教长春亚泰时,沈祥福曾在主场让广州恒大尝到中超首败,应该说对于这支中超巨无霸,“祥子”还是有着深刻的认识。本场比赛,在他的要求下,建业重新回到了防守反击的老套路,在收缩防守的同时,黄希扬的长传调度,卡通戈等人的快速突击成为了主队反击的最大杀手锏。

  上一轮输掉德比战的恒大同样背负着不小的压力,急需一胜的他们在比赛一开始就掀起了一轮攻击波。第2分钟,赵旭日的中路推射击中立柱弹出, 6分钟后孔卡的任意球便助攻赵旭日成功破门。一球落后的建业,此后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打法,在顶住对手持续进攻的同时,他们也在不断寻找着扳平比分的机会。第27分钟,恒大的后防终于出现漏洞,张琳芃在右路控球失误,徐洋抢断后形成单刀,随即他的左脚劲射帮助建业将比分追平。

  领先之后又被扳平,对于场上队员的表现,恒大主帅里皮显然有些不满,第61分钟他一口气连换三人,而这也成为了场上的转折点。第64分钟,刚刚上场的巴里奥斯第一次触球便取得了进球,穆里奇在带球突破了建业的包夹后回传门前,巴里奥斯轻松推射远角得手。相比里皮手中的那一副“好牌”,可供沈祥福选择的余地可就差了太多,落后的建业虽然换上了内托以加强前场的冲击,但昌萨的下场又使得球队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最终进攻单一的建业只能接受主场落败的结果。

  当然本场比赛建业也并不是全无收获,至少“专治不服”的那股气势回来了,而这也将是建业寻求保级的最大依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