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清洗空霸2000万购新锋 新帅拒绝曼城挖角

2012年07月23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利物浦清洗卡罗尔收购本特
曝利物浦清洗卡罗尔收购本特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卡罗尔已经结束了假期,从巴西直飞美国与利物浦队会合,随队征战季前巡回赛。据悉,卡罗尔抵达美国后会与利物浦新帅罗杰斯有一个小会谈,其内容可能涉及到转会的事宜,因为近日来英国媒体一直传出卡罗尔离开安菲尔德的消息,当然离开并非租借,而是永久性转会。《洞察越位》最新消息称,最接近卡罗尔的球队是纽卡斯尔,上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喜鹊”有可能出资1800万英镑回购英格兰前锋,如果最终成交是这个价位,那么一来一去利物浦损失高达1700万英镑,红军算得上赔了血本。更多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清洗卡罗尔得到1800万英镑后,利物浦新帅罗杰斯不会将这笔钱放在银行里,北爱尔兰人可能会加点钱收购另一名球员,他便是达伦-本特,也是一名英格兰籍前锋。现年28岁的达伦-本特是英超赛场上知名前锋,此前效力于伊普斯维奇、查尔顿、热刺以及桑德兰等球会,2011年1月份转会至现在效力的球队阿斯顿维拉,当时伯明翰的球队向桑德兰支付了高达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为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史上标王。需要指出的是,达伦-本特发挥还算不俗,来到维拉后,38场英超联赛攻入18球。

  对于达伦-本特来说,虽然上赛季有些郁闷,因伤病无缘征战欧洲杯,但他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里程碑,收获了在英超联赛第100粒进球,成为百球榜的一员。《洞察越位》披露,利物浦打算出价2000万英镑购达伦-本特,这个价位很有可能令阿斯顿维拉心动。与此同时,英国媒体还传出利物浦盯上阿斯皮利奎塔的消息,称新帅罗杰斯今夏有望将其签下。阿斯皮利奎塔即将23周岁,司职右后卫,西班牙籍球员,出道于奥萨苏纳,2010年夏天转战法甲联赛,加盟马赛,表现不俗,之前甚至被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征召入斗牛士30人大名单。

  虽然阿斯皮利奎塔没能代表西班牙征战今夏欧洲杯,但西班牙博斯克已经承认了他的能力,目前他正随着西班牙国奥队备战伦敦奥运会。英国媒体披露,除了利物浦有意引进阿斯皮利奎塔外,切尔西和纽卡斯尔也都对这名球员感兴趣。日前,外界传出不少利物浦球员被豪门球队盯上的消息,新帅罗杰斯接受采访时给予辟谣,“我没有听到其他球队来挖角的消息,斯科特尔是一名梦幻球员,他在利物浦非常开心,而且也很满足,他是我计划中的一员,非常符合我的战术体系,我会尽我所能保住我需要的球员,他就是其中之一。”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对斯科特尔感兴趣的俱乐部有好几家,其中有曼城、财大气粗的俄超大鳄安郅以及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他们都期盼能够今夏签下斯洛伐克中后卫。(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