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堡赛摩纳哥直落两盘胜哈斯 夺冠捧杯跻身前十

2012年07月23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德国公开赛周日决赛,阿根廷选手胡安·摩纳哥以7比5, 6比4击败主场宠儿托米·哈斯夺得他本赛季第三个世界巡回赛冠军,周一他将跻身排名前十。

  摩纳哥将跟他坦迪尔同胞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一起位列前10,本次比赛他得到了500个ATP排名积分。这是他第一次在ATP世界巡回赛500赛事中捧杯。亚军哈斯得到300分并得到97,635欧元奖金,他自从2002年以来第一次在ATP世界巡回赛决赛输掉比赛。

  “[能进入前10]太神奇了,是梦想成真,”摩纳哥说。“我将永远记住这个伟大的一周,因为对我和我的团队太重要了。本赛季之前我们就将此设定为一个非常大的目标并为此艰苦训练。”

  28岁的摩纳哥2012年成绩达到31胜0负,其中有24场比赛是在泥地上进行的。他本赛季曾赢得比尼亚德尔马的莫维斯塔公开赛冠军(击败博洛克)和休斯顿举行的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冠军(击败伊斯内尔),并在上周斯图加特的梅塞德斯杯公开赛打入决赛(输给蒂普萨雷维奇)。

  摩纳哥第五次跟哈斯交手耗时2小时,FedEx ATP 交手战绩提高到4胜1负.三号种子三次丢到发球局,但是把握了9个破发机会中的5个。自从2003年奎勒莫·科里亚(击败卡勒)之后第一个在汉堡夺冠的阿根廷选手。

  摩纳哥在ATP世界巡回赛决赛的记录上升到6胜9负。他在2007年获得前三个冠军,本次终结了二月在比尼亚德尔马夺冠以来7场比赛连败。他的6个冠军都来自泥地比赛。他将去伦敦参与温布尔顿草地奥运比赛。

  “场地会给我带来不便,但是我又5天时间练习,”摩纳哥说。“看看会如何吧,这次巡回赛给我很大的鼓舞,我感觉很棒,没有伤病。我会在伦敦尽我所能。”

  34岁的哈斯本来目标锁定主场获得他本赛季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德国人在三年前盖里韦伯公开赛决赛击败罗杰·费德勒第一次获得冠军。

  这位汉堡本地选手本年在ATP排名东山再起,肘部手术后排名降到200名以外,本周已经上升到第49位,周一他的排名将上升到35左右。

  “他打的非常棒,”哈斯说。“他是名至实归,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关键分上。我也进了我最大努力;我认为我整场比赛打得很好。有观众的助威使我更加进了一档,但是可能还差那么一点点。”

  “我真的没想到我能再次有这样感受,尤其是在家乡汉堡。能有这样的经历并打入决赛是我梦幻的一周。”(ATP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