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首秀45分钟完美 气场太强队友围着他庆祝

2012年07月23日10:1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周维

  作为中超最大牌外援,“魔兽”德罗巴在当了两场看客后,终于在昨晚申花客场与广州富力的下半场亮相。虽然只有45分钟,但是德罗巴表现出了强大的能力和气场,并直接助攻队友将比分扳为1∶1,打破了富力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神话。

  经验老到 上场第一件事是劝架

  在替补席上坐了45分钟后,德罗巴换下了上半场送给富力乌龙球的莫伊塞斯。德罗巴的登场,使得三个上赛季在英超效力的球员得以在中超同场亮相,除了他和阿内尔卡,富力还有一个英超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雅库布。上场后,德罗巴在中线附近与雅库布聊起了天,气氛相当轻松。在申花落后的情况下,德罗巴上场无疑被看作是逆转劣势的重要筹码。

  可能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非洲刘德华”上场的第一件事情是拉架。下半场刚开场不久,申花的戴琳与富力的李文博发生了肢体上的碰撞,情绪激动的两人似乎大有把对抗升级的趋势。这时德罗巴第一时间站出来拉住火气有点大的戴琳,避免事态恶化。劝完架之后,申花获得任意球,德罗巴开始了自己的“表演时间”:他在距球门40米开外的地方直接射门,足球划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奔着球门而去,幸好富力守门员程月磊注意力集中,德罗巴的中超首球没能完成。

  气场太强 队友围着他庆祝进球

  德罗巴的上场彻底激活了申花的进攻端,随后的10分钟,他几乎是一个人把富力防线搅得天翻地覆,三次拿球三次险些形成破门。特别是第57分钟,身体条件太出色的德罗巴,居然在停球转身的过程中把富力的防守球员挤到了一边,而且还完成了射门,只可惜还是少了点运气。第68分钟,德罗巴中路左脚轻敲皮球入禁区,队友曹赟定拿球后摆脱出击的程月磊,推射空门得手,申花1∶1扳平比分。有意思的是,虽然进球的是曹赟定,但不得不说德罗巴的气场太强大,所有队友都围着他在庆祝进球。

  或许是因为德罗巴的出现,特鲁西埃和里皮都出现在了看台上,而申花的下一个对手正是里皮执教的恒大,还是一场硬仗。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