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年英国公开赛 > 2012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称大崩溃非紧张所致 乐观迎接下场大满贯

2012年07月23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2012年的英国公开赛非常戏剧性地落下帷幕。上演这部戏剧的主角之一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在剩下4洞待打领先4杆的情况下,在最后4个洞连吞4个柏忌,将原本几乎到手的大满贯冠军拱手让给了南非老将恩尼-埃尔斯。斯科特赛后透露自己在最后时刻的崩溃,并非紧张所致,而是击球不理想。

  “整个比赛过程我都表现得非常冷静。我在第一个发球台的时候确实有一点紧张,但相比星期六就好多了。我大概把所有的紧张都用在今天正式比赛之前的24个小时了。真是挺有意思的,甚至在最后几个洞的时候,我都不觉得这是紧张或类似的原因所致。”斯科特说道。

  最后一洞,斯科特错失了一个7英尺的保帕推。如果斯科特拿下那记推杆,那么他还可以进入延长赛,还有夺冠希望。不过可惜的是,球最终停在洞杯边缘,同时给斯科特宣判了“死刑”。随后,斯科特在签完记分卡后,还不得不回到同一个果岭来接受英国公开赛亚军的奖励。

  “我知道我真的让一个非常好的夺冠良机从我指尖溜走了。我整一周比赛都打得很不错,但最后时刻真是打得太烂了。”斯科特有些无奈地表示。

  确实,经历这样一种崩溃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来疗伤,而且要完全忘记这段惨痛的经历也几乎不可能。斯科特前三轮比赛的表现非常完美,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时还握有四杆的领先优势,而在第14号洞捉下小鸟后,斯科特的领先优势仍然是4杆。看起来,澳大利亚人斯科特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已经唾手可得。

  但在最后几个洞,情况发生了巨变。斯科特先是在第15号洞将球击入沙坑吞下柏忌,之后一洞他错失了一个仅三英尺的推杆。第17号洞,斯科特可以说打出了他整一周最差的一个球----从球道中央用铁杆将球击入了长草,导致连续第三个柏忌。此时,埃尔斯已经完成比赛,他在第18号洞捉下了一个15英尺的小鸟。在走上最后一洞的发球台后,斯科特的领先优势已经化为乌有了。而最后一洞的糟糕表现也不再令人惊讶了,斯科特再吞柏忌将自己挡在了延长赛之外。

  不过,斯科特本人并没有沉浸在崩溃当中。“我现在感觉还可以的。我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我很乐观,我只想从本周的比赛中提取好的东西。下次,我坚信还会有下次,我能做得更好。我觉得这是我在大满贯赛打得最好的一次,因此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一件事情。”斯科特说道。(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