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恒大巴神王栋闪亮 绿城铁闸零封国安

01姜波(黑)
1/11

01姜波(黑)

2012年07月23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18轮战罢:凭借着乌塔卡和于大宝等攻击线的爆发,大连阿尔滨5-2大胜鲁能;詹姆斯再发神威,实德2-1中能豪取三连胜;国门姜波和国青小将石柯防守稳健,绿城客场2-0零封国安;巴里奥斯替补登场建功,帮助恒大足协杯和联赛连杀建业;王栋演绎勇敢的心,亚泰主场2-1力克辽足。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34):

  01门将:姜波(杭州绿城)

  绿城客场2-0完胜国安,绿城后防线功不可没。由于特大暴雨的影响,上半时45分钟,国安进攻踏不上步点。下半时国安全力反扑,比赛进入了姜波的表演时间,第63分钟,姜波将邵佳一门前势在必得的头球扑出,这是姜波全场最闪亮的时刻——若是让国安扳平比分,绿城未必能全身而退。第74分钟,卡努特跟进包抄瞬间,姜波抢先挡出皮球;最后时刻,徐亮的劲射又被姜波化解。姜波此役5次扑救成功率100%,6次出击只失误1次。

(责任编辑:shixizhanghao057)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