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让皇马加两星换购莫德里奇 大罗旧主挖卡卡

2012年07月23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视频-摩德里奇铁心赴皇马 热刺核心罢训遭罚款

  莫德里奇已变成“磨德里奇”,克罗地亚人的转会大有不拖到8月31日不罢休的架势,莫德里奇铁了心要去皇马,皇马铁了心不提价,托特纳姆热刺也不着急,反正已经引进了冰岛中场西古德森,莫德里奇走也好留也好,都不愁中场没人用,耐心地与皇马玩讨价还价的游戏。之前皇马提出用卡瓦略或沙辛加钱交换,被热刺一口拒绝,现在博阿斯开出了新价--球员交换可以,但不是卡瓦略与沙辛,而是皇马的两位青训小将何塞与何塞鲁。更多西甲新闻->>

  后卫线上热刺已经引进了维尔通亨,中场购入了西古德森,此外已经选定穆蒂尼奥为莫德里奇接班人,中后场并无补充的必要,但在锋线上,即便能够敲定阿德巴约,也还需要为多哥人找几个搭档。《阿斯报》透露博阿斯对几位皇马青训球员非常感兴趣,其中最被他看好的便是何塞与何塞鲁,热刺主席列维也赞成主帅的观点,年轻球员不仅升值潜力大,而且年薪要求低,有助于俱乐部降低成本。

  而对皇马来说,这两名球员又有不同。何塞鲁上赛季为皇马预备队打进26球,但穆里尼奥对他并不是特别看好,本赛季选择将另一位二线队前锋莫拉塔提拔进入一线队。德甲霍芬海姆俱乐部之前报价600万欧元求购,皇马虽还价1000万欧元,但至少态度很明确,那就是何塞鲁可以走,只要价格合适。而对于刚刚在U19欧青赛中包揽最佳球员与金球奖的何塞,皇马则拒绝放人。

  在热刺之前,阿森纳与本菲卡都试图签下这位妖人前锋,但皇马立即作出表态,“何塞去年刚与俱乐部签署了一份2014年到期的合同,他的违约金是4000万欧元,俱乐部没有出售他的打算,他是非卖品。”穆里尼奥同样对何塞非常看好,虽然由于年龄的缘故并没有在本赛季将他提拔进入一线队,但已经做好了在明年夏天将他升入一线队的准备。

  而在另一方面,皇马积极筹措资金做好最坏打算,即不得不满足热刺的转会费要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阵中唯一能换来大额转会费的只有卡卡。在欧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关闭转会市场,AC米兰因为卡卡的高昂年薪同样选择了向巴西人说不,卡卡很难找到下家。但在南美,这位前金球奖得主还是拥有不少追逐者,当年将罗纳尔多带回巴西的科林蒂安便向他发来了邀请。

  对科林蒂安来说,卡卡的年薪反而并不是太可怕,因为目前巴西俱乐部普遍采取拉赞助的发展模式,即找来赞助商一起承担巨星年薪,然后球员免费为赞助商做广告。当年大罗小罗回归,桑托斯高薪留下内马尔都是采取这一模式,卡卡在巴西国内具有强大号召力,不少大公司都愿意为其出钱。(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