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场上场下皆大牌 "最大牌"德罗巴替补登场

2012年07月23日11:1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012年7月22日20点38分,中国球迷必须记住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大牌的外援——迪迪尔·德罗巴,终于跨进了中超的赛场。尽管是客场,广州球迷毫不吝惜的送上了最热烈的欢呼,虽然他们知道,这可能导致富力无法保住胜利果实。

  事实的确如此。在替补席上“虚度”了45分钟的德罗巴,一上来便和富力前锋雅库布握手寒暄,两个月前上赛季英超收官战,两人分别代表切尔西和布莱克本出赛,雅库布还攻入一球。不想在经历了夺冠和降级的天壤之别后,他俩居然在中超又见面了。德罗巴不在的上半场,雅库布的风头压过了阿内尔卡,他助攻唐淼造成了莫伊塞斯的乌龙。

  不过德罗巴一登场,形势迅速偏向申花。在阻止了一场斗殴后,他35米开外直接任意球射门,程月磊只能勉强将这个电梯球挡出。接下来的5分钟内,“魔兽”又两度造成威胁。他先是接冯仁亮的右路传中,头球稍稍高出,之后禁区线上卸下长传,转身弹射被挡。进球差点运气,但德罗巴的功力可见一斑。第67分钟,德罗巴很有想象力的中路左脚轻敲入禁区,刚上场的曹赟定拿球后摆脱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扳平比分后,曹赟定一个人狂奔着庆祝,其他队员则全部围到了送上助攻的德罗巴身边,“魔兽”却招呼着大家赶紧回半场,因为这还不够拿到胜利。

  在剩下的时间里,德罗巴继续显示出不错的状态,虽然没有再获得破门良机,但他完全带活了全队的进攻,尤其是被激活的阿内尔卡,与上半场判若两人。只可惜,双方最终以1比1收场。

  央视主持贺炜说道:“场上场下这么多大牌,真是恍如隔世,看起来是天方夜谭,但却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怎能不说是中国足球的幸事。”是的,希望德罗巴的这个“最大牌”的称号,不要成为永远的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