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莫伊塞斯自摆乌龙 国安不幸居首

于子千
1/11

于子千

2012年07月23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18轮比赛战罢,八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精彩和欢腾的背后也不乏一些失利的身影,本轮联赛乌龙球成为一大亮点,其中上海申花队的莫伊塞斯自摆乌龙,江苏舜天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双方互送乌龙大礼,阿尔滨门将也为对方献出乌龙球,不知打入乌龙的“倒霉鬼”们心中作何感想。另外北京国安因为暴雨浪费了不少机会,上半场绿城一边球门两侧各有一滩面积非常大的积水犹如护城河一般阻拦了国安多次良机,国安堪称本轮最衰的球队。下面是中超第18轮最衰阵容。

  门将:于子千(大连阿尔滨)

  虽然大连阿尔宾主场大胜山东鲁能,但本方球门也两度告破。作为主力门将的于子千,再度上演低级失误,他弃门出击试图解围,但却将皮球打向对方鲁能中卫杜威,球击中杜威身体后弹进空门。这已经是“阿尔滨门神”本赛季第5次重大失误导致本队失球。第68分钟,于子千出击解围,却将球双拳击打在了杜威身上,球碰到杜威身上后弹进球门,山东鲁能收获到第二粒来自对手赠送的入球。此外鲁能的第一粒入球于子千也有一定责任,在12码对决中不敌鲁能中场王永珀,无法阻止“小胖”将皮球轰入球门左下角。

(责任编辑:shixizhanghao057)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