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双雄争抢斑马神锋 国米尤文双枪或互换门庭

2012年07月23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TIM杯之前,《米兰体育报》列出赛事几大看点,其中之一就是马特里面对米兰双雄将有怎样的表现。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这是马特里向米兰城两支球队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尤文对阵米兰、国米,马特里都有出场。赛后,《全市场》称米兰已基本就马特里的转会与尤文达成协议,不过《足球市场》称国米也希望得到马特里,而且莫拉蒂手中有一个非常诱人的筹码:帕齐尼。

  米兰将伊布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一线队只剩下四名前锋,而帕托正随巴西国奥队备战伦敦奥运会,卡萨诺欧洲杯之后尚未归队,阿莱格里只有罗比尼奥、艾尔沙拉维两名前锋可用。米兰急需引进一名前锋来弥补伊布离去的空缺,《全市场》称米兰和尤文已就马特里的转会达成一致,博内拉甚至在TIM杯赛上与马特里开玩笑:“我们会在米兰内洛见面吗?”

  马特里出自米兰青训营,而且与阿莱格里在卡利亚里就有过合作。不过米兰球迷对马特里的回归并不感冒,《米兰新闻网》的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七成的米兰球迷反对米兰收购马特里,尤文球迷也不希望马特里驰援竞争对手。

  米兰出售伊布、蒂亚戈-席尔瓦获得6200万欧元资金,不过《全市场》指出,加利亚尼并不想向尤文支付1200万欧元转会费,米兰方面希望先租借马特里一个赛季,明年夏天再将马特里买断。而这也给了国米以机会,德斯特罗基本无望加盟国米,布兰卡已经将马特里视为寻枪的下一个目标。

  国米的转会资金还在为小卢卡斯预留着,与米兰一样,国米也不愿拿1200万欧元转会费,不过国米手中有帕齐尼作筹码。国米将在7月27日向欧足联上报欧联杯大名单,《足球市场》爆料,塞萨尔、麦孔、帕齐尼三人将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这意味着帕佐出走已成定局。尤文此前的计划就是由帕齐尼来取代马特里,而帕齐尼也是心系尤文,为加盟尤文拒绝了多家海外球会的邀请。

  2001年夏天,尤文高层曾与维耶里经纪人接触,欲将当时在国米如日中天的维耶里带到都灵。但当莫吉、吉拉乌多、贝特加与莫拉蒂坐在一起时,莫拉蒂为维耶里开出1200亿里拉的价格,或者是用7000亿里拉加特雷泽盖做交换。尤文高层在对交易进行评估之后,认为特雷泽盖是球队的非卖品,最终终止了与国米的谈判。如今的情况与当年颇为相似,尤文若想得到帕齐尼,或是支付现金,或是用马特里来进行交换,只是马特里在尤文阵中的作用,远远比不上特雷泽盖。马特里、帕齐尼两人新赛季究竟会为哪支球队效力?传统三强的这出转会大戏恐怕还要再演一段时间。(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