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位球失灵吉马能否“神笔” 泰达进入保级时间

2012年07月23日11:3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申炜

  新报南京电【记者 申炜】无论吉马良斯赛后是否接受现实,泰达队在客场2:3输给舜天之后,已经被拖入了残酷的保级区。球队成绩滑落到这般惨状,让所有球员集体禁声,一名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球队已经六七年没有经历过保级压力了,这次看来要重温历史了。”

  运气对于双方而言似乎都是公平的,尤万西奇送给对手绝杀球之前,陆博飞也同样将王新欣的射门挡入了自家球门。这一次,吉马良斯也不大好意思将输球责任推卸给运气,他只是这样认为:“比赛环境非常恶劣,不过我们的对手的确应该赢得这场比赛胜利,因为他们及时抓住了我们的失误。”比赛的技术统计上,泰达居然还以11:10在射门次数上领先,但看过比赛的人都清楚,舜天的反击更具威胁,门前的机会也更多,如果他们的射手更冷静一些的话,双方差距绝不止一球。

  经历了上半时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后,两队下半时的比赛则略显平淡,泰达注意收缩防线来遏制对手的反击,但同样也无力去攻破舜天的球门。换句话说,在双方破门乏术的情况下,定位球应该成为主宰最后胜负的关键,但吉马良斯一直苦练的定位球战术却失灵了。全场比赛,泰达获得了7次前场定位球的良机,但效果却欠佳。巴西人似乎对此也非常不满,“定位球所体现的效果很显然没有达到平时的训练效果,这也是我们下周训练需要解决的问题”。

  赛后发布会上,无论吉马良斯如何满意比分落后时球员的态度,甚至大加褒奖,都无法掩盖他率队尴尬的战绩。巴西人率队之初还信心万丈,如今却率队打出一波5场不胜的战绩,这还是不算足协杯的情况下。如果就战绩而言,吉马良斯甚至还不如他的前任库泽,球队上下都希望继续给主帅更多的耐心,但这份耐心又会坚持到什么时候呢?比赛结束前,吉马良斯跑出了指挥席几十米去亲自捡球,那种焦灼让每名球员都印象深刻,但这位被球员戏称为“神笔”的教练,何时才能开始他的神奇呢?

  或许如今吉马良斯只能抱怨接手泰达的时机不好,球队上下依然对他非常信任,但球队如今已经滑落至降级区,保级压力下的巴西人还能心平气和地慢慢灌输他的技战术思路吗?本轮比赛结束后,泰达已经滑落至第13位,领先身后的申鑫和中能只有一场球的差距而已。考虑到泰达接下来将两次客场出征广州以及客场对阵绿城,两个主场对阵的还是国安和申花,如果不能抢分的话,谁又能保证泰达不会跌落至谷底,这一次将是彻彻底底的谷底。

  于是,吉马良斯第一次听见了关于“保级”的提问,翻译将问题送到他耳朵里的时候,巴西人一下子变得有些慌张。最终,吉马良斯还是回避了这个问题,他这样回答:“我的目标就是一场一场去打,如今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备战下场和国安的比赛,我们后面比赛要争取多得分。”这番话最后的三个字,对于如今的泰达而言已经不再是目标,而是必须完成的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