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靠“天道酬勤”冲亚冠 耶夫蒂奇打破进球荒

2012年07月23日11:54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的南京尽显“火炉”本色,大家几乎全程一边扇风一边看球,最终江苏舜天没有让到奥体中心助阵的28546名球迷失望,以3:2战胜天津泰达,巩固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耶夫蒂奇打破五轮进球荒

  与泰达一役,德拉甘继续变阵——姜嘉俊顶替受伤的孙可,出现在擅长的左前卫位置上,此前一直踢左前卫的吉翔,则改打右前卫。

  回到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奥体中心,舜天自然不愿让双方首回合的平局重演。虽然泰达在一开场就展开疯狂进攻,但率先取得进球的还是舜天。比赛的第10分钟,陆博飞的前场任意球,帮助耶夫蒂奇迎来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

  耶夫蒂奇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第12轮,巧合的是,这两场比赛,他都是头球建功。相比于搭档达纳拉赫的“高产”,时隔5轮才收获进球,让耶夫蒂奇兴奋异常。

  虽然塞尔维亚前锋目前的进球数不多,但每次进球都出现在关键时刻,用主帅德拉甘的话说就是“进球起了决定性作用”。

  耶夫蒂奇的上个进球,帮助舜天在主场拿下青岛中能;而昨天的进球,则起到了打破僵局的作用。下场后的耶夫蒂奇双手高举过头顶,将掌声献给了现场的舜天球迷。

  德拉甘变阵再次收到奇效

  耶夫蒂奇用头球打破僵局之后,双方在接下来的上半场比赛中上演了扳平和改写比分、高潮不断的大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吉马良斯用“疯狂”一词来形容双方上半场的精彩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甘在率领球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又再度让我们领略到了他的用人艺术。即便塔季耶夫受伤,埃雷尔森和陆博飞先后停赛,但相比于其他中超球队的“烧钱”,人员调整有限的舜天在战绩方面并没有令人失望。

  本场比赛下半场,德拉甘让伤愈的塔季耶夫换下了状态不太好的周云。在“双艾组合”表现不错的前提下,塔季耶夫初次尝试了右后卫位置。“这是塔季耶夫一个多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德拉甘说。

  与上场客战杭州绿城一样,下半场,德拉甘依然用克里维茨换下了耶夫蒂奇,给了前者2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令人欣喜的是,与自己的中超首秀相比,白俄罗斯人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更好一些,不仅拼抢积极,在前场右路给达纳拉赫送出的直塞,也显示出了精准的传球功夫。

  赛后,德拉甘评价说,克里维茨和队友的配合不错,对球队的帮助不小,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两连胜赢球奖高达120万元

  两连胜、率队获得120万元的赢球奖,德拉甘显然心情不错,“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较量,对手实力很强,而且天气非常热,比赛条件很艰苦。上半场,双方为观众联手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对决,但下半场由于天气原因,比赛节奏变慢了,也未能再取得更多进球。”

  虽然目前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但在发布会上,德拉甘对于亚冠只字未提,倒是俱乐部方面对亚冠表了态。“说实话,我们现在还没有想那么多。”这是昨天赛前,舜天俱乐部某高层的说法,“亚冠不是喊口号就能喊出来的,你看之前的陕西队,口号喊得那么凶,最终都没有喊进去,现在人家搬了家,也不喊什么口号了,不也上来了?要冲亚冠,实实在在是根本,先把球队的实力夯实,结果自然是好的。”说着,这名高层手指对面看台球迷拉出的一条横幅——天道酬勤。

  虽然现在舜天口头上表示对亚冠没有太多心理准备,但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工作还是要做的。“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这几年球队的进步大家也看到了,至于亚冠,如果到时候这一天真的到来了,相信我们会有动作。”这名高层说,“只要球员努力争胜,奖金就在那里,一场一场踢下来,希望能给大家想要的回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