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榜眼卓尔目标连胜 将聘请医学专家为病号做检查

2012年07月23日13:3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赛后,卓尔队员来到看台下,对一路陪伴的球迷表示感谢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北京

  因前一日暴雨推迟的武汉卓尔与北京理工队下半场比赛,昨日上午如期开打。在下半场45分钟里,双方各入一球。最终,汉军凭借上半场建立的2比0优势,以3比1战胜北理工。汉军时隔六场比赛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再度升至积分榜次席。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出了他的期望:“我希望球队一直能排名靠前,这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才行!”

  罗毅遏制对手反扑势头

  21日,整个北京城与暴雨做着抗争。而当天夜里,卓尔教练组彻夜未眠。在昨日上午赛前休息室里,主教练郑雄反复告诫队员:“别看我们昨天上半场2比0领先,别看下半场只有45分钟,别看对手是支学生军,我们一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踢个漂亮的半场比赛。”

  郑雄的担心还是在下半场前15分钟应验了。不服输的北理工对汉军展开了围攻,加上裁判适时送上的前场两侧的定位球,卓尔门前一时间风声鹤唳。第57分钟,北理工阵中湖北伢杨阳左路传中,禁区内阿隆索胸部做球给瓦特,后者跟上推射得分,将比分扳成1比2。失球后,郑雄果断换上外援阿代尔加强进攻。第77分钟,阿代尔中场吸引三人防守后,妙传给右路后插上的罗毅,后者高速杀入禁区,左晃右扣之后抬右脚射门中的,将比分改写为3比1。这粒进球,让一直处于紧张中的陈旭东犹如110米栏选手一般,从主席台第二排一跃至第一排,挥舞着右拳大声喊道:“罗毅太漂亮了!这回我们赢定了!”

  卓尔渴望持久领先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卓尔积分超越本轮双双输球的湘涛和松江,排名升至联赛第二。这是联赛第11轮主场输给上海东亚丢掉联赛榜眼后,卓尔本赛季第二次登上联赛次席的位置。榜眼梅开二度,让卓尔将士异常兴奋。昨日中午,球队宴请了全体队员。“这场球赢的真不容易!大家辛苦了。这顿敞开了吃,好好庆祝一下!”主教练郑雄说道。

  高兴过后,卓尔俱乐部开始谋划如何避免再次从榜眼滑落。正如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所说:“重回榜眼,得好好保持住,千万不能再掉队!”针对球队伤病号较多的情况,俱乐部打算从大连请来一位运动医学专家,为全队伤病号做一次全面的检查。“周恒半月板3度损伤,维森特的跟腱有炎症,还有本场比赛中右侧膝盖副韧带拉伤的梅方……这些伤病号需要好好治疗一下,让他们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参与到下半程残酷的战斗中去!”这位负责人说道。“回到武汉后,我们会好好备战接下来同日之泉和力帆的两个连续客场,争取积分和排名再往前冲冲。”主帅郑雄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