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中超首秀拯救申花 精彩表现不负超级身价

2012年07月23日17:03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中超最大牌外援,在上周末迎来了自己的联赛处子秀,魔兽驾临广州,尽管一再选择走亲民路线,表现得一再低调,但广州的球迷仍沒有“放过”他,当然不止是球迷看闹热,这位在两个月前还有欧冠入球的前锋,状态同样火热,中超第18轮,首次出现在中超赛场的他,便奉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帮助申花在客场1比1战平富力,无论从场外的影响力,还是场上的威慑力来說,如今的德罗巴,都沒有辜负他的超级身价。

  人气值

  球迷疯狂

  两地来回追魔兽

  申花富力战前,德罗巴忙里偷闲去了趟上海最繁华的陆家嘴,或许是频繁被球迷认出合影,前往广州的德罗巴就选择了低调出行乘坐了经济舱,沒有像上周前往长春参加足协杯那样动用私人专机。

  然而,身高近1.9米、皮肤黝黑的德罗巴怎能逃过球迷的眼睛,在上周六魔兽前往广州的飞机上,三名美女球迷马上认出了他:“啊,德罗巴!”随后便是整个机场的人掏出手机和相机,对著德罗巴便是一阵快门,据了解,认出魔兽的三名女球迷,正是冲著他去的,她们为了近距离接触魔兽,什至特地从广州飞往上海,再打听到魔兽乘机的航班号,策划了与后者的一场“邂逅”。被认出后,魔兽更加低调了,抵达广州的他沒有专车接出机场,也沒有配备保镖,而是与普通乘客一起上了一辆拥挤的摆渡车。

  气场值

  球市火爆

  里皮特帅同观战

  到达广州之后,德罗巴即刻投入了训练,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魔兽抢在了全队前开始了训练,他的训练项目是任意球,而训练的成果则是百发百中。这样火热的状态也让围观的人员大为惊叹,广州当地记者不无担心地說:“看来德罗巴明晚上场的几率很大,他的状态太好了。这一次,应该不是烟幕弹了。”

  面对这样的魔兽,双方教练也做出了不同的反应,富力主帅法里亚斯似乎有点害怕,刻意回避了魔兽的话题:“申花不只有德罗巴和阿內尔卡。”而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则有底气多了,透露保证魔兽会在与富力的比赛中出场,也许是三十分钟,也许是五十分钟。令人遗憾的是,在之前的广州德比上出现了球迷闹事,富力俱乐部采纳了公安部门的建议,因此本场比赛的售票不能超过座位的50%,但魔兽的吸引力毋庸置疑,比赛当天,球迷还是把只能坐一半的球场挤了个满,连里皮和特鲁西埃等世界名帅也亲临观战,德罗巴的首秀之夜星光四射。

  作用值

  即刻见效

  德罗巴助攻救主

  如巴蒂斯塔所說,德罗巴幷沒有获得首发的机会。然而,在早早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负责广州当地直播的导播也有些坐不住了,频频将镜头切到德罗巴身上,这也切中了巴蒂斯塔的心意,半场未到,魔兽已经在场边开始了热身!

  下半场开始,看台上的球迷突然轰动,是的,巴蒂斯塔不得不提前派出德罗巴了。魔兽也堪称“热得快”,上场不久便是一脚35米外的任意球大力轰门,险些扳平比分。到第68分钟,魔兽终于发威,禁区附近一个颇具穿透性的传球,直接塞给了禁区內的曹贇定,后者的进球将比分改写成1比1,进球之后,队友沒有围在进球功臣身边,而是在魔兽身旁欢呼,的确,曹贇定的进球一半的功劳要记在德罗巴身上,也足见队友对魔兽价值的认可。尽管德罗巴仅仅恢复训练不到一周,但他上场的45分钟给富力后防线制造了极大的威胁,他的每一次拿球几乎都能制造危险,赛后富力后防球员纷纷感慨,德罗巴就是不一样,“他的身体太强壮了,脚下也好,相信他这样的超级前锋,对于我们中超后卫来說是个噩梦。”(李卓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