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朴智星不可能来恒大 收到中甲队邀请函

2012年07月24日0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李章洙:朴智星不可能来恒大
李章洙:朴智星不可能来恒大

  搜狐体育讯 今年6月中旬,被广州恒大单方面解约的李章洙回到韩国,随后韩国JTBC电视台专门为赋闲在家的他做了一期访谈。提起恒大擅长的造势,李章洙谈到了刚从曼联转会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朴智星,并公开坦承自己阻止了恒大天价求购朴智星的秘闻。消息传出后,韩国球迷指责铁帅职业操守有问题,鉴于此李章洙接受韩国sportalkorea媒体采访,他正式澄清朴智星未能前来广州恒大队的具体缘由。

  执教期间,许家印曾数次命令其不惜一切代价引进朴智星。李章洙陷入苦恼,不知该如何处理,他解释道:朴智星是韩国足球旗帜性人物,代表韩国足球的标志,绝不能来中国,他应该属于更高档次的舞台。

  另外,中超经历会成为朴智星今后足球生涯的障碍。因此经过深思熟虑,李章洙决定把这一提议压下来,自作主张,向恒大撒谎说朴智星拒绝来恒大效力,终于把许家印搪塞了过去。直到冬天在伦敦与朴智星相遇,李章洙才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之前朴智星对这一消息毫不知情。

  面对sportalkorea,李章洙表示自己不想去澄清什么,只是想把这件事的详细经过描述清楚。李章洙首先强调,自己从1989年开始从事教练工作以来,迄今已经有23年了,其中除了闲赋在家一年多时间之外,基本上达到22年的从事教练经历,在此期间自己曾经当过7年的助理教练,在主教练岗位上也干了22个年头,无论在哪家俱乐部自己都会全身心的投入,绝对不会为私利而抛弃职业操守。

  “许家印老板并非在正式公开场合表达引入朴智星的意愿,只是在某次酒局中随口问我,朴智星在亚洲球员中有很高的号召力,能不能想办法带到广州来。我考虑到朴智星正效力于世界的顶级联赛,而且在曼联又可以打上主力,没有理由来广州。况且以我对朴智星的了解,他本人绝对不会来。因此在没有询问朴智星的情况下,擅自做主,直接回复老板:人家肯定不来。”李章洙解释了当时的情况。

  “去年12月份,我代表恒大到英国选外援时,有机会在曼城停留了一段时间。当时见到朴智星一起聚餐,才和他聊到了恒大这个转会提议。不过我作为他的前辈还是建议朴智星慎重考虑,最完美的结局是在曼联退役。”李章洙进一步补充说。

  同时,李章洙回忆了在中国执教时所留下的美好印象:其一是重庆执教期间,俱乐部即便拖欠了半年的工资,球员还能和教练在一起众志成城。其次,被北京国安突然解聘后,回到家已经凌晨3点多,依然有球迷守候。最后是广州球迷得知自己下课后,大骂恒大俱乐部不仁不义。

  谈及自己的未来,李章洙表示:“今年我已经56岁,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最好的执教时间为40岁-60岁左右,我希望善始善终,有一个圆满的收官结局,必须再加一劲努力一下。目前的休息远没有时间表,虽然在此期间也收到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但只是一些甲级球队的邀请。”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