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工体会拜仁 罗本亮相称感觉良好受球迷热捧

2012年07月24日07:57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今晚19时30分,“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将在工体上演,国安主场迎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尽管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未能抵京,但罗本、里贝里、穆勒、戈麦斯等诸多大牌悉数来华。国安前队长韩旭表示,希望国安能够获胜,而拜仁门将诺伊尔则表示,很难想象拜仁会输球。

  焦点

  罗本亮相称感觉良好

  海因克斯承诺荷兰小飞侠会上场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对罗本来说无比灰暗。欧冠决赛中踢飞点球,欧洲杯上荷兰小组赛三战皆负,不过昨天他还是神采奕奕出现在国安对拜仁的球迷活动中。

  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球迷们都不太满意罗本的表现。不过来到中国,他得到了巨星待遇,面对热情的中国球迷,整个活动中小飞侠一直笑得合不拢嘴。

  提起之前的欧冠和欧洲杯比赛,罗本承认自己踢得并不好,但现在已经调整过来,感觉很好。

  与国安的这场比赛,拉姆因为妻子临产未能随队来华,施魏因斯泰格在家中养伤。不过主帅海因克斯表示,大部分球星都会出场,包括罗本和里贝里,“他们俩都会出场,虽然参加了欧洲杯,但训练了一个星期,最近我们做了体能测试,他们俩恢复得还不错。”

  言论

  诺伊尔不想再提欧洲杯

  拜仁主席打趣德罗巴该提前加盟申花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我很难想象我们会败,虽然刚休假回来,但我们状态很好。”谈到与国安的这场比赛,诺伊尔信心十足。

  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主帅海因克斯、门将诺伊尔出席了发布会。有记者提到刚刚过去的欧洲杯,大热门德国在半决赛中爆冷不敌意大利,当时为德国把守大门的诺伊尔不愿意回忆这段往事:“我们还是不提过去的事情了。”

  有没有想过会丢球或者输给国安?诺伊尔坦言,虽然刚刚休假回来,但他们也很难想象会输给国安。

  对于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诺伊尔回答得中规中矩,觉得跨大洲转会是个突破,魔兽会帮助申花取得好成绩。鲁梅尼格则给了个幽默的说法:“要是他4月份就加盟申花,我们欧冠会简单很多(欧冠决赛上,德罗巴帮助切尔西战胜拜仁)。”

  信心

  韩旭为老东家打气

  他认为国安有不惧与豪门过招的传统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上周末国安球迷在大暴雨之夜品尝了球队输球的苦涩,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这场比赛虽然是友谊赛,但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国安前队长韩旭也为球队助威:“国安曾赢过阿森纳、米兰,希望也能战胜拜仁。”

  韩旭也是承办此次比赛的中奥延旭公司副总经理,球员时代,他参与了1994年、1995年国安战胜阿森纳、米兰的比赛。“国安有不惧与大牌俱乐部过招的传统,虽然现在这些球员和我们那时有些区别,但还是希望国安能够获胜。”韩旭说。

  德国队在欧洲杯上没能进入决赛,不过韩旭安慰了门神诺伊尔:“2014年世界杯上德国夺冠可能性很大。”

  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不能现身工体,主办方表示会抽取4名幸运球迷,前往慕尼黑观看一场拜仁真正的比赛,以弥补此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