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战西班牙努力争胜 加索尔:在奥运会赢梦十

2012年07月24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家男篮将与西班牙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双方球员对于比赛的态度却有所不同。在科比看来,这并非是一场训练赛,而他们要努力争胜。西班牙球员则认为,本场比赛输赢无关紧要,其中科比在湖人的队友保罗-加索尔就表示,如果明天输给梦十,在奥运会上赢他们就可以。

  对于这场热身赛,西班牙后卫卡尔德隆表示,与输赢相比,双方更重要的在于尝试不同的阵容配合。“那是一场热身赛。在我看来,双方将会尝试使用不同的阵容,但是你知道你不会在对手面前展示你所有的东西,”卡尔德隆坦言,“明天输赢与奖牌无关。”

  对于队友的观点,保罗-加索尔也表示赞同。“对双方而言,这显然是一场伟大的测试,”加索尔说道,“我们相信我们有机会,但是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显然我们宁愿输掉明天的比赛,并且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胜。”

  尽管西班牙球员都认为这是一场无关胜负的热身赛,不过梦十队方面并非如此,至少科比并非这么想。在科比看来,这场比赛他们要全力争胜。“那不可能,”科比坦言,“那并不是练习。这并不可能。”

  对于科比努力争胜的态度,加索尔也表示可以理解。“不论与任何人对抗时,他都不想输球,但是我想或许让他在明天的比赛中获胜,而在伦敦奥运会上击败他。”加索尔坦言,“那将是很理想的。”

  同时对于球队明天的比赛态度,卡尔德隆表示,球迷能够理解。“我想每个人都能够理解,”卡尔德隆坦言,“我们将会试着去取得胜利。我们想要赢,但是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明天的比赛并不会像奥运会的比赛一样,我心里是这么想,在球迷心中也是如此。”(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