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抵化受热烈追捧 海因克斯:我们会全力以赴

2012年07月24日10:0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今天19:30,“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拜仁VS国安的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隆重拉开战幕,虽然拜仁昨天中午才抵达北京,但对于本场比赛拜仁上下早已势在必得。

  昨天中午11:45,经过9个多小时的飞行后,拜仁全队终于抵达中国。虽然队长拉姆因太太即将临产,队副“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有伤病均无缘来华,但拜仁阵中仍群星闪耀:罗本、里贝里、戈麦斯、穆勒和克罗斯等招牌球星悉数在列,今夏新加盟的曼朱基奇、皮萨罗、沙奇里和丹特等几名新球员也在其中。

  拜仁此番来京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烈追捧,无论机场还是下榻金茂威斯汀酒店,都有近千名球迷迎接。在酒店短暂休息过后,拜仁全队来到工体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90分钟的训练时间内,球队的训练以慢跑恢复为主,毕竟经过9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拜仁球员实在太过劳累了。

  尽管球员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但拜仁老帅海因克斯对比赛胜利还是充满信心:“我们有很多欧洲杯参赛球员刚刚休假归队,但我们还是要振奋精神投入到比赛中,球员也都很期待比赛。至于罗本和里贝里,他们已经进行了一周的训练,恢复得相当不错,他们都会出场,而且对他们来说这也是很好的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由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主办,英利除了赞助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成为拜仁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外,还将赞助2014年巴西世界杯。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很感谢英利为我们提供了这个机会,我相信通过这次中国行,可以扩大拜仁的海外影响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