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逆转上海申鑫 于海报复对手被红牌罚下

2012年07月24日10: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于海被助教宫磊领下场
于海被助教宫磊领下场

  贵州人和3比1逆转上海申鑫

  本报讯 昨天下午,凭借杨昊、陈杰、穆斯利的入球,贵州人和队在泥泞不堪的主场以3比1逆转上海申鑫,将国安挤出积分榜前3位。不过,人和为了这场胜利却付出了代价,一向温和的国脚于海因报复对手被红牌罚下。据了解,比赛监督王之海及裁判员已将相关报告传至中国足协,这位国足红人面临被追罚的威胁。

  在本周中的足协杯赛事中,不少中超球队肩负联赛重任而不得不战略放弃足协杯。贵州人和虽然周中淘汰实德晋级杯赛8强,但包括于海、杨昊在内的球员或是被雪藏或是替补登场。贵阳近来的连绵雨水使得奥体中心场地泥泞不堪,昨天双方不少队员都在这块菜地里“摔跤”。申鑫队由乔尼率先破门,不过高洪波的巧妙换人令主队下半时发威。先是替补外援拉法助攻杨昊扳平比分,接着另一位替补陈杰打入反超比分的入球,最后是穆斯利锦上添花。人和美中不足的是,全勤王于海因为第72分钟的不冷静之举被罚令出场。当时申鑫队李磊的凶狠犯规激怒了于海,后者起身猛推李磊,双方险些酿成冲突,之后于海又倒地。主裁在向李磊出示黄牌后,罚下于海。赛后高洪波对裁判判罚表示尊重,不过他认为于海是在屡遭侵犯后才出现不理智举动的,但这不该引来追罚。

  于海会不会被追罚,当事人和主教练说了不算。昨天傍晚,中国足协职业联赛委员会有关人士表示,“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依据是比赛及裁判监督的报告。于海被出示红牌显然不是因为具体技术犯规动作。裁判罚下他也因为动作的性质,因此他有可能被追罚。”

  同样以牺牲杯赛成绩为代价,实德队在联赛尝到了甜头。昨天下午在青岛,他们以2比1客场取胜中能。3连胜后,8星大连渐渐找回感觉。对于跻身积分榜前六的现实,主教练文加达赛后表示,“从刚接手时,我就知道实德队的目标不该只是保级。”在昨晚其他两场比赛中,长春亚泰2比1胜辽宁宏运、江苏舜天3比2胜天津泰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