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总经理回应乐福质疑论 盼新赛季进季后赛

2012年07月24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报道,近日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此前乐福对球队未来的质疑,卡恩表示,球队能够理解同时会积极努力进入季后赛。同时卡恩还对卢比奥的恢复情况作了解释。

  此前在参加梦十队训练时,乐福曾表示,自己对于森林狼的现状有些不满,毕竟在梦十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打过季后赛,而自己至今却没有,因此他对于球队的耐心有限,如果球队新赛季仍无法进入季后赛,乐福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对于乐福的质疑,卡恩做出了回应。“是的,他并不是唯一一个想要这么做的人。在我看来,乐福有时当他谈论到这样的事情时,总是喜欢大声说出来。我们其实也很希望在新赛季能够进入季后赛。”卡恩坦言。

  据卡恩透露,其实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球队就已经与乐福沟通过关于追逐球员方面的问题。“在自由市场开启前,他知道我们要追逐谁,他也同意所有的一切。我认为,向乐福这样的球员咨询并让他参与进来,这很重要,不过在我看来,有时你给他过多的决策权和控制权就会令事情走向极端。两天前我和卢比奥也谈论过,因为他也是我们球队未来重要的一部分。”卡恩坦言。

  除了谈到乐福之外,卡恩还对卢比奥的恢复情况进行了解释。据卡恩透露,卢比奥目前恢复不错。“前两天他告诉我,他感觉不错,他认为自己能够跑步,但是医生并不允许。当在6月21日他进行最近一次检查时,医生就认为他有望提前康复。在八月份我们还会进行检查,同时从卢比奥所描述的情况来看,我感觉这很不错。”卡恩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