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中德友谊赛-北京国安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替补不堪一击球迷失望 重头戏却成半场演练

2012年07月24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视频-杨智复出穆勒破门 热身赛国安主场0-6拜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7月24日晚,第一届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第7分钟,张俊哲解围失误在门线上将球踢入自家大门,第10分钟,罗本接博阿滕传球头槌破网,第43分钟,皮萨罗再入一球,易边再战,穆勒、曼祖基奇、戈麦斯各进一球。一个全力以赴的拜仁,没有球队敢大意,但国安却敢派替补,结果可想而知,六球惨败,已是轻判。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中国拥有大批拥簇,但来华献计却少之又少,为庆祝中德建交40周年,促进中德文化交流,推动中国足球发展,首届英利杯落户北京。本场比赛,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自2000年访问上海之后,时隔12年首次重返中国大陆,大批拥簇涌入工体,罗本、里贝里、皮萨罗、博阿滕这些大牌悉数首发,国安方面却只有伤愈复出的杨智一人算是国内一线球员。

  国安队为了周末的联赛,选择用替补迎战,但拜仁方面却是把这一场比赛当成了表演以及季前备战的重头戏,赛前两队主帅在场边寒暄,开场后国安队却被打的丝毫没有帕切科那般悠然了。国安只有雷纳尔多很是积极,前场频频逼抢犯规想要证明自己。第7分钟,罗本边路抢断与沙奇里打出二过一,随后罗本横敲皮萨罗宝刀未老,国青小将张俊哲解围踢进自家大门。第10分钟,罗本接应博阿滕的边路传中,利用不太擅长的头球破门。43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国安防线注意力不集中,皮萨罗禁区内轻松头球破门。半场拜仁轻松三球领先,国安甚至没有让诺伊尔做出扑救动作。

  易边再战,拜仁大面积换人,但仍有戈麦斯、曼祖基奇、巴德斯图贝尔、维泽、穆勒等球迷熟悉的身影在场上,46分钟,替补登场的毛剑卿终于威胁到了拜仁的球门。55分钟之后,国安的小将们已经开始抽筋了,这一个强度发生这样一个场面估计罗贝里是想不通的。73分钟,戈麦斯助攻,穆勒门前面对空门打进。77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曼祖基奇中路打进在拜仁的处子球。79分钟,沙奇里助攻戈麦斯头球破门。

  国安队全场唯一的亮点只有杨智,国门复出,在德甲攻击群面前证明了自己,33分钟,杨智PK里贝里化解单刀,现场球迷高喊杨智名字。40分钟,罗本左路传中,沙奇里中路射门杨智神奇化解。45分钟,罗本连过两人分边,沙奇里面对杨智离奇打飞。要不是杨智神勇、以及沙奇里、戈麦斯错失多次单刀,比分肯定不止6-0。赛后,巴德斯图贝尔和王长庆还发生了口角,这个夜晚,拜仁球迷欣赏到了偶像们的演出,但是工体主人却有些尴尬。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