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 > 中国杯-上海申花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500家媒体聚焦申花战曼联 朱骏确定不登场

2012年07月25日02:2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晚8点,上海申花将在主场与曼联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看点多多,曼联众大牌就不说了,中国球迷最想看的是德罗巴+阿尔内卡PK曼联,另外有八成受访球迷期待“朱骏+德罗巴”PK曼联,但昨晚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却给球迷泼了冷水,他表示不会让朱骏上场,至于德罗巴,能否上场要看他背部伤势允不允许。

  巴帅:朱骏不在18人名单中

  时隔九年,申花再次出战曼联,还是吸引了全球近500家媒体的关注。在赛前例行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迎战曼联,申花投资人朱骏肯定不会上场。由于申花目前在联赛中成绩不佳,因此,本场比赛申花将以检验替补阵容为主。对于朱骏搭档德罗巴的说法,巴蒂斯塔笑着回应:“朱骏肯定不会出场,这是一场正式的比赛,至少,他不在我的18人名单中,哈哈。 ”巴蒂斯塔透露阿内尔卡会出现在比赛中,“已经和阿内尔卡有过沟通,他也将会把自己对阵曼联时候的心得与队友分享,当然我也有自己对阵曼联的打法。 ”值得一提的是,德罗巴昨天并没有随球队一起到八万人进行适应性训练,因此“魔兽”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主教练巴蒂斯塔的解释说,“迪迪埃背部不适,因此缺席了赛前的训练,明天是否上场要到时候再看了。 ”

  八成球迷支持朱骏出场

  朱骏喜欢自己代表申花出场比赛不是什么新闻,这一次,曼联的抵沪,球迷们都在猜测朱骏会不会亲自上场。赛前,一则关于“朱骏在申花和曼联比赛中是否应该出场”的球迷投票在网上发起,有超过80%的球迷选择了希望朱老板上场搭档德罗巴。

  对于球迷的期待,朱骏身边的人坦言,由于朱老板目前还身在美国处理一些重要事务,目前还没有返回的计划。不过,“如果还是有超过半数球迷期待他出场比赛,我会转告他,让他回来。 ”在申花管理层看来,和曼联一战毕竟是商业比赛,如果是球迷真的希望朱骏出场,那也正好为这场比赛增加看点。而且朱老板在这方面的经验也比较丰富——2007年夏天,申花在荷兰拉练时,朱骏就曾经代表申花出战过利物浦,而今年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朱骏在和阿根廷竞技队的比赛也出场了45分钟。以往朱骏亲自出场都会被调侃嘲笑,如今球迷媒体却希望他出场增加看点,真是此一时彼一时,180度大转弯,皆因朱骏请来了德罗巴。

  申花出场费达到270万美元

  来自申花内部的消息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两名前切尔西前锋已经让申花身价大增。拥有“阿德组合”的申花出场费达到270万美元。“现在申花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了,在国际上的影响大增,这场商业比赛也绝不再是只有曼联一方获益。 ”

  赛前发布会上,不少媒体都把有关魔兽及阿内尔卡的问题抛向弗格森和费迪南德,而两人的回答,也甚是有趣。弗格森说:“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是非常好的前锋,我为切尔西放走了他们而感到高兴,因为我们再也不用为他们烦恼了。”费迪南德也承认德罗巴仍是世界级的,因为他的存在,申花无疑将更具竞争力,“我很期待与他们两人交锋,这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